IMG_4376.JPG

這天,一樣是個美好的天氣!但是,一樣蠻冷的~~~防寒的措施一樣都不能少!

雖然迪士尼樂園有所謂的FP,但我覺得一天抽兩個有點難~~~

所以,一樣,一入園,我和卉爸分頭進行!

IMG_4381.JPG

卉爸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,我直直往內衝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!

IMG_4382.JPG

不過真的排好久歐~~~

IMG_4386.JPG

卉爸抽完FP,來找我們。帶了卉卉去補充爆米花,結果,居然回來一直找不到我們!

我的手機又都沒開~~~噗噗!

IMG_4388.JPG

不過,沒時間生氣,還是,好好玩吧!

IMG_4389.JPG

一邊排隊,就是要一邊拍照,才不會無聊!

IMG_4390.JPG

只是,卉卉這個髮飾真的是有夠誇張的~~~XD

IMG_4391.JPG IMG_4393.JPG IMG_4399.JPG

在外面走啊走,彎啊彎的,終於準備進入屋子內了~~~

IMG_4400.JPG

裡面的裝潢,都很可愛~~~

IMG_4401.JPG IMG_4403.JPG IMG_4405.JPG IMG_4406.JPG IMG_4407.JPG

裡面設計的,就是一頁一頁的書,一邊排隊,一邊拍照,一邊看~~

IMG_4409.JPG

IMG_4410.JPG

IMG_4411.JPG

IMG_4412.JPG

只是,一邊排隊,一邊拍照,好忙~~~

IMG_4413.JPG IMG_4414.JPG

好可愛歐~~維尼!

IMG_4415.JPG

卉卉真的很格格不入耶!!!噗噗~~~

IMG_4417.JPG IMG_4420.JPG IMG_4421.JPG

因為這個遊戲,就是坐在蜂蜜罐上轉來轉去,所以,小肉元也有玩!

表情,有點害怕,也有點開心!

官網上的說明是說要能自己坐直,不用人家扶的才可以玩,但是其實還好!

IMG_4422.JPG IMG_4423.JPG

玩完,當然就是賣店!賣店裡的東西好可愛~~~卉卉正在拍拍手,那個維尼就會發出聲音動來動去!

一度好想買,但是卉爸說,買回家很佔位置~~~就,881......

IMG_4426.JPG

賣店裡也都有精心的布置!!

IMG_4429.JPG

好可愛的收銀櫃檯~~~

IMG_4430.JPG

不買,試戴總行吧!哈哈,可愛的肉元~~

IMG_4431.JPG

卉爸參一腳~~~因為卉卉不肯戴!

IMG_4432.JPG IMG_4433.JPG

下一個,米奇交響樂!排隊的人還好,所以,趕緊衝~~~

IMG_4436.JPG

不過,肉元睡著了~~~哈哈!

這個是3D的,非常可愛有趣的表演,中間搭配著劇情,還會有小小的水噴出來,風吹出來!!

卉卉都會被嚇一跳~~

IMG_4437.JPG

螢幕其實都看的蠻清楚的,很適合帶小孩進來玩!

IMG_4439.JPG  

下一個,小小世界!

IMG_4441.JPG IMG_4447.JPG IMG_4448.JPG

雖然是個簡單的地方,但是還是很多人排隊!!!大人也很多~~~顆顆!

IMG_4451.JPG

IMG_4452.JPG

大家就這樣排隊,繞繞繞下去,準備搭上船!

肉元一樣也可以自己坐一個位置~~~

IMG_4455.JPG

出發~~~

IMG_4456.JPG  

裡面,就跟他的名字一樣,充滿著世界各國的布置!

玩了一趟,就好像環遊世界一樣~~布置應該也有隨著季節變化~~~

裡面就多了銀白色的裝飾,還有耶誕快樂的字眼出現!

不只園區內的裝飾,連這裡都帶著耶誕味~~~

IMG_4458.JPG IMG_4461.JPG IMG_4464.JPG IMG_4465.JPG IMG_4466.JPG IMG_4467.JPG IMG_4468.JPG IMG_4469.JPG IMG_4470.JPG IMG_4471.JPG IMG_4472.JPG IMG_4473.JPG IMG_4475.JPG IMG_4476.JPG IMG_4477.JPG IMG_4478.JPG IMG_4481.JPG IMG_4483.JPG IMG_4485.JPG IMG_4488.JPG IMG_4490.JPG IMG_4492.JPG IMG_4493.JPG IMG_4495.JPG IMG_4494.JPG IMG_4496.JPG IMG_4497.JPG IMG_4498.JPG IMG_4499.JPG  

我們留連最多時間的,就是在夢幻樂園這裡,所以,基本的旋轉木馬,咖啡杯,也都有玩!

最後一樣我們玩的,就是怪獸電力公司!已經是傍晚的時刻,不過這裡我們就沒有拍照,也沒有讓肉元進去玩!!

一樣是,爽卉卉玩兩次~~~不過,這次來,台灣人真多,排隊還遇到一大團歐巴桑說著台語~~~

噗噗,好親切啊!

下一篇,在介紹另一個ToonTown!來去跟米奇拍照歐~~~~

待續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