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88.JPG

這天其實很忙碌XD!!!早上放小孩跟老公在本丸家玩~~吃午餐,

然後還再附近的運動中心讓她們簡單的玩玩香包diy的活動。

後來肉元累了,雖然時間還早,我們一家還是開車前往新莊的陽光草坪,準備來欣賞這天新北市鼓藝節的表演活動!

IMG_2689.JPG

雖然現場都有擺上椅子,但是,我們的小baby才不會安份的坐在位置上。所以,野餐墊還是比較適合我們~~

只是,因為前一幾天的大雨,草地還是非常非常的泥濘!

然後,我們野餐來著~~~噗噗!

IMG_2690.JPG

 

在新莊運動公園附近停好車,剛好旁邊有黃昏市場,查了ㄧ下,有一間賣甘蔗雞的很有名!就,立刻跑近去買,準備野餐!

其實還吃了刨冰,買了ㄧ大罐的柳丁汁,水煮玉米~~

IMG_2687.JPG  

不過,等待的時間真的好久~~~

IMG_2691.JPG

因為這活動晚上七點半才開始!所以,四點多就到的我們,一直在看採排~~~

IMG_2692.JPG IMG_2693.JPG

不過真的是熱昏了~~~

IMG_2694.JPG

肉元當然無法做好~~就一直帶去旁邊走來走去,或是玩球!

IMG_2698.JPG

這天的表演,有國內的樹林的團體,國外的是來自日本的團體!

整個採排都是國內團體的採排~~所以,看了好多遍XD.....

然後,打卡還有送東西!卉卉現在很精,只要聽到打卡送東西,就一直叫媽媽拿手機!

只是,媽媽我的手機不能上網啊......還是等到卉卉爸溜肉元回來,才趕緊拿著手機去換!

IMG_2703.JPG

肉元拿到很開心~~~是兩支鼓棒造型的筆!然後,生兩個的壞處就是,東西一定要一人一份,不然,會打架!

只是這天,肉元沒有如我們預期,在開車的路上只有小小睡~~~ 所以,八點就番到不行!

卉爸只好先推走肉元去開車~~~然後這個卉卉也很難拉走,有表演就一定堅持要全部看完!

但媽媽只有讓她看完日本的就趕緊拖走了......其實還有一個國外的表演團體,但是我忘記名字了。

真的很少聽過的國家@@.....

IMG_2707.JPG  

只是,日本的團體表演的,震撼力真的很強!國內的團體由於是學生,所以還是有點落差!

但卉卉說,他比較喜歡國內的!!!因為日本的太吵了XD.....噗噗!

這活動真的很不錯,但是開演的時間,真的好晚~~想好好的欣賞完,對帶著小小孩的我們來說,真的有難度!!

小孩最多九點就沒電了啊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隔天,端午立蛋!!只是,這懶小孩,居然給我這樣立......

卉爸還在旁邊拍手,太聰明了吧!@@.....媽媽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!

IMG_2711.JPG

前一天搞得髒兮兮整個都是爛泥的鞋子,恩,出動卉卉來洗乾淨歐!

脫得剩內褲洗,這樣才不會把衣服弄髒啦!哈哈......

IMG_2710.JPG  

以上,簡單小分享~~~

~END~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