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37.JPG

2014的最後一天~~~今年,要結束了!

    每到最後一天,都有點感傷,哇,又過了ㄧ年.....但是,迎著新的一年,有著新的開始,似乎,也讓人充滿期待!

IMG_4439.JPG

整年的全職媽媽,其實,好累歐!好像看起來輕鬆愉快,但真的很耗體力!!!不過,這樣也不知不覺瘦了XD!!!!

IMG_4443.JPG

現在,照顧家裡的人,就是我的工作!雖然辛苦,但是還算樂在其中~~

IMG_4446.JPG

雖然兩個孩兒,讓媽媽老是跟個母老虎一樣大吼~~~~但是,開心的臉蛋,也讓我著迷不已~~~

IMG_4447.JPG

雖然有時,覺得上班真的很不錯,輕鬆許多,但是,目前還沒後悔啦!

IMG_4449.JPG

當然,也是有個很棒的老公,陪著我一起,支持我,照顧我~~~

IMG_4451.JPG

雖然他要上班,但是,絕對不會一副,我沒上班,就該做所有事情的態度!

願意陪小孩,幫小孩換尿布,刷牙,削水果,念故事,換衣服。

IMG_4453.JPG

我發懶的時候,也會幫我洗碗,洗衣服,倒垃圾~~~其實,哈哈,這些好像都他作比較多!

IMG_4455.JPG

謝謝親愛的老公,這ㄧ年,辛苦你的照顧了!我知道,你也很不想上班,但是為了我們,真的也毫無怨言~~~

愛你歐!

IMG_4457.JPG

謝謝你,總是把家人的需求擺在前面.....也不喊苦!

IMG_4460.JPG

希望未來的ㄧ年,也是美好的ㄧ年~~~

我ㄧ直覺得,我算是個很幸運的人,總是遇到不錯的人......很多人幫助我,陪伴我!

有志同道合的趴友,可以一起分享,一起玩樂!

有個今年生了小寶寶的天使,可以繼續照顧小孩,跟我一起打發時間晃小孩,衝來衝去的!

寶媽,旅遊達人,以後有甚麼好玩好吃的,要繼續提供我們歐....我們,明年要一起繼續嗑肉啊!顆顆~~~

IMG_4464.JPG  

謝謝平常也陪我打發時間的鄰居,我認識了個很好的朋友~~~~雖然小孩ㄧ個結婚,ㄧ個大學畢業了,但是,依然青春又有活力!

我要向你看齊~~~顆顆!

IMG_4404.JPG

謝謝我的爸媽,每周,當讓我帶了好多東西回來~~~女兒賊啊!

謝謝我的婆婆,總是為了小孩,為了孫子,煮了好多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們回去吃,準備了好多昂貴的水果給我們帶回去!

謝謝我的小姑,對我們ㄧ家都這麼好,尤其,對大嫂我真的很好.....希望,你得到你的幸福!這是我未來這ㄧ年,最想看到的一件事~~~

IMG_4411.JPG

我的妹妹,買了房子,趕快,生個小孩啦!不然,我的小孩衣服都要送光了!

我的弟弟,弟媳,謝謝你們,在我回家的時候,幫我一起照顧小孩,一起疼他們~~~

他們也很愛舅舅舅媽歐!!

還有誰沒被點到名呢??

我親愛的台南朋友,我想念你了,都不來台北!那你等我歐,明年,我一定安排一趟台南之旅去找你歐!

親愛的菲,期待你回來,我們一起溜肉元跟旭旭吧~~

IMG_4415.JPG  

2014,充滿幸福,我想,明年也會這樣很棒的!

謝謝圍繞在我身邊的人們~~~有你們,我很快樂,很幸福!

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~~~新年快樂了!明年見.....

明年繼續看我的補文毆~~~噗噗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