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43.JPG  

今天早上突然看到日期才發現,噗噗,今天居然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!

我居然,忘....記.....了!

甚麼也沒說的送了親愛的老公出門上班,本來想作個蛋糕,但是,我人真的不太舒服,哈哈,就偷懶啦!!

IMG_0276.JPG  

謝謝親愛的老公辛苦的工作,養活我們一家人~~~哈哈!每天看你疲憊的回家,其實很心疼啦~~~

但你也不太喊苦,假日還是很認真的要帶我們出門走跳......你的付出和努力,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!

之前看到人家說,最專情的是射手座,哈哈哈,跟我在一起算你有眼光啦!

十二年啦,我還是很愛你!!想到上周回公婆家,因為你要配副眼鏡,就拉了我單獨跟你走出去,走在路上,你還搭了我的肩走路,

讓我,心裡還是像小鹿亂撞一般的開心......恩,愛你優!祝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甜蜜下去,以後等小孩長大,我們就又可以好好的慶祝啦!

十二周年快樂,親愛的.....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