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21.JPG

昨天,帶著卉卉,肉元,一起來到河濱公園騎車車~~~

本來只想小晃晃,但是,臨時起意讓兩個小孩從公館自來水博物館這裡的河濱,騎到婆婆家的馬場町公園這邊!

所以,讓卉爸將車開回去馬場町等我們,我跟著兩個小孩一起走!

只是,兩個有點難同步,卉卉姐姐騎著四輪的腳踏車,飛快的往前~~~媽媽我只能用眼睛看著!

但是,一邊要顧著這個滑著Push-bike的小孩~~~這小孩一路從自來水博物館對面的7-11,一路先嚕到河濱這裡!

速度雖然慢,但是還蠻開心的~~~~

只是,大約嚕了ㄧ公里,就快不行了@@!!!

拜託媽媽拿著他的車,寧願用走的~~~中間試圖想要我抱,但是,狠心媽媽一直要他用走的!

只是,這小孩沿路只要遠遠看到籃球場,就有力氣用衝的往前跑,這,根本就是想賴皮!

後來,繼續往前到中正橋附近,這小孩崩潰了~~一直抓著我的腳@@

只好,一手拎著車,一手抱著他!來到中正橋這裡讓兩姐弟吃吃東西喝喝水~~~

IMG_1722.JPG  IMG_1724.JPG

還好,卉卉姐姐還可以稍微載弟弟一下!我想,天熱的話她應該打死都不要吧~~~

只是,肉元坐了ㄧ陣子,又不要坐姐姐的車!要自己走~~~又用他的小短腿走了ㄧ段~~~

IMG_1725.JPG  

最後快要接進馬場町時,才又願意嚕他的車車!乎......

這兩個小孩,要多訓練一點,希望最後我們可以全家一起好好的騎車玩啊!

是說,這樣一路陪她們走,媽媽我應該可以減肥一些吧.....顆顆!

只是,兩個騎完車,又到青年公園完大型溜滑梯,一爬上去,媽媽都不知道小孩會從哪裡溜下來~~~

真的是,累死我啊!

以上,姐弟倆兜風小紀錄~~~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