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61.JPG

 

抵達新加坡的勝陶沙,我們第一個,也是這天唯一的行程,就是在旁邊的S.E.A.海洋館~~

海洋館和海事博物館是在一起的!先進入一樓的海事博物館參觀,地下一樓,就是海洋館啦!

門票是綁在一起的,買海洋館的門票就可以進入啦!

門票價格:成人S$32,4-12歲S$22!

我跟卉爸的門票是住HardRock三天兩夜的Packge送的~~~所以,省很多!

卉卉的票就是在Freesell買的~~~(Freesell有Package,我們幫卉買環球和水族館的Package:$1480元!)

IMG_5662.JPG

 

進入一樓的海事博物館~~~一眼望進去,就有好大的一艘船!等等就可以知道船裡面裝了甚麼!!!

 

 

IMG_5660.JPG

 

海事博物館,主要是跟一些海上貿易有關的展示~~~

只是,哈哈,我們很沒認真看!因為只想趕快下去看魚!

 

 

IMG_5409.JPG IMG_5411.JPG

有展示一些不同的地區,以前的海上貿易所會運輸的貨物!

IMG_5412.JPG

這個好特別,但是名字好奇怪~~~安息,噗噗~~~

IMG_5413.JPG

中間挑高的地方,除了船,還有好多可愛的小船漂浮在空中!

IMG_5414.JPG

還有風箏耶~~~

IMG_5415.JPG

這裡也有些互動的遊戲裝置,讓大家可以了解以前的海上貿易方式!

IMG_5416.JPG IMG_5417.JPG IMG_5423.JPG

這裡會有很多不同的地方的貿易方式~~~這是沙烏地阿拉伯!

IMG_5425.JPG

哇,閃亮亮的銀器~~~

IMG_5426.JPG

地毯~~~

IMG_5427.JPG

最後一個轉角,小孩看到非洲鼓,就拼命的玩啊~~

IMG_5430.JPG

海事博物館,非洲鼓~~~

好啦,趕緊把小孩拉走,準備進入海洋館了!

往下走,哇,原來剛剛那艘船的後面,就是裝著這些東西啊~~~~ 

IMG_5433.JPG

連等比例的犀牛和長頸鹿都裝的進去,真的好大歐~~~

IMG_5435.JPG

突然,看到這隻走出來~~~趕快過去拍!

但是其實我們家肉元嚇得要死~~~

IMG_5436.JPG

哈哈,好可愛,我真的好喜歡魟魚~~~他們常常都是笑笑的臉!

卉卉也很喜歡,說好可愛~~~

 

IMG_5454.JPG

 

整個海洋館大致就這樣一圈~~~

IMG_5622.JPG

每個展示區的旁邊,都會有螢幕不停的變化,告訴來往的旅客,這裡面的魚種,還有特別的活動!

IMG_5437.JPG

這天四點半在鯊魚這邊有餵食活動!

IMG_5438.JPG

哇~~~~鯊魚看起來,都好像在水裡飛一樣!

IMG_5439.JPG

魚對小孩來說,真的有莫名的吸引力,他們總是可以在這裡,坐好久~~~

IMG_5440.JPG IMG_5441.JPG

兩姊弟一直在這裡說,你看,扁頭魚又來了!噗噗~~~

IMG_5444.JPG IMG_5445.JPG

兩個一起玩,真的好開心,好熱鬧~~~~但也蠻吵的啦!

IMG_5448.JPG

IMG_5450.JPG

悶熱的天氣,來這裡面吹冷氣,剛剛好~~~哈哈!

IMG_5453.JPG  

接著轉進隧道裡~~有隻魚,安安靜靜的躺著,沒仔細看,都沒發現~~~

IMG_5455.JPG

好喜歡這樣看著魚兒們從我頭上飛過!

IMG_5456.JPG

肉元一直處在非常亢奮的狀態下~~~

IMG_5457.JPG

卉:鯊魚來啦!

IMG_5458.JPG

IMG_5460.JPG

合照~~~

IMG_5463.JPG

卉卉小攝影師~~~~只是,都沒抓到鯊魚剛好從後面遊過!

IMG_5464.JPG

兩小最愛的扁頭魚~~~~

IMG_5465.JPG

肉元說,這是甚麼???

IMG_5466.JPG

長的好噁心~~~哈哈!他現在很會說好噁心~~~

等等後面還有一種魚讓他也說好噁心!

IMG_5467.JPG

離開了鯊魚海域,我們來到了中國南海區~~~

IMG_5468.JPG

我覺得在這裡很有趣,不管哪一國人,只要看到這隻,都會說"Nemo"

感覺Nemo變成另一種共通的語言了!

IMG_5470.JPG IMG_5472.JPG

這魚好逗趣~~~

IMG_5474.JPG IMG_5476.JPG

另一個讓肉元說好噁心的魚出現了~~~哈哈哈!海鱔~~

IMG_5480.JPG

這旁邊有個小小的洞,可以鑽過去,透過一個突出的圓球狀玻璃來看魚!

IMG_5482.JPG

和海鱔在一起的小魚好繽紛~~~

IMG_5483.JPG

肉元和海鱔對看~~~

IMG_5487.JPG

下一缸,好吃的XD!!!!

IMG_5488.JPG

IMG_5489.JPG

卉卉說,我們就是吃這個啦!(去年去澎湖有吃過和摸過XD)

IMG_5490.JPG IMG_5491.JPG

又一個轉角,小孩就又哇了起來~~~好漂亮!

IMG_5493.JPG

這個大魚好酷,他會張著嘴巴,眼前的小魚都會在他的嘴裡游出來,遊出去!

感覺應該不是要吃小魚,是不是小魚要幫他清理嘴巴呢????

IMG_5495.JPG IMG_5498.JPG

卉卉很熟的:獅子魚!

IMG_5499.JPG

卉卉說,河豚!!!

IMG_5502.JPG

看樣子應該是吧,只是還沒鼓起來~~~看起來呆呆笨笨的,好可愛!

IMG_5503.JPG IMG_5504.JPG

這個魚,可怕的牙齒,可以咬掉貝類的殼!

IMG_5505.JPG

IMG_5506.JPG

每次只要看到這麼繽紛的顏色,就會覺得,大自然好神奇歐!

IMG_5508.JPG IMG_5509.JPG

看我多漂亮~~~

IMG_5511.JPG IMG_5512.JPG IMG_5513.JPG

卉說,綠花椰!

IMG_5514.JPG IMG_5516.JPG IMG_5519.JPG

黏住的小孩~~~

IMG_5520.JPG

Nemo又出現~~~

IMG_5523.JPG IMG_5524.JPG

卉說,姑姑也會喜歡這裡吧!我要拍一張給姑姑看~~~

IMG_5526.JPG

出門心裡都有姑姑歐!姑姑沒白疼~~~~

IMG_5527.JPG

下一缸,又是好吃的~~~~哈哈!

IMG_5529.JPG

小孩不停的說,媽媽,這隻更大!

IMG_5531.JPG

呼呼,吃起來應該很過癮~~~~完全就只想吃啊我!

IMG_5534.JPG

海葵~~~

IMG_5535.JPG

哇,居然有這麼多種顏色~~~

IMG_5536.JPG IMG_5542.JPG

這裡有個Photo Spot,讓大家站在這裡拍照!

IMG_5543.JPG

魚兒魚兒真美麗~~~

IMG_5547.JPG IMG_5548.JPG

這堆小魚,都是成群的活動!小孩都看得很仔細~~~看著他們游過來,遊過去!

IMG_5549.JPG IMG_5553.JPG IMG_5555.JPG IMG_5556.JPG

來了,真正的Nemo場景來了~~~

IMG_5557.JPG

好可愛歐~~~看著他們在海葵中游過來遊過去!

IMG_5558.JPG IMG_5560.JPG

旁邊又是好多"Nemo","Nemo"~~

IMG_5561.JPG IMG_5564.JPG

這裡好特別,居然,帶點螢光耶~~~

IMG_5566.JPG

卉說:海裡的向日葵!

IMG_5567.JPG

哇~~~~~

IMG_5571.JPG

這種超級大的魚缸,真的,好喜歡!

IMG_5572.JPG

尤其又有我愛的魟魚在裡面飛飛飛~~~

IMG_5574.JPG

其實,很多人就跟我們一樣,坐在這裡,靜靜的享受眼前的這片幽靜!好像心靈都要被淨化了~~

IMG_5575.JPG

這個區域,還有幾張小桌子,讓小孩可以在這裡畫畫,作自己的海鱔帽子!

其實工作人員都很Nice~~~有時看到小孩走過,就會幫他們折一頂戴上!

IMG_5581.JPG

接著,另一樣很酷的~~~水母!

IMG_5582.JPG

看著他們在水裡飄飄飄~~模樣真的很逗趣!

IMG_5583.JPG IMG_5591.JPG IMG_5592.JPG

只是一大堆好像有點噁心~~哈哈!

IMG_5593.JPG

IMG_5594.JPG

因為水母本身是透明的,所以,打上不同的燈光,就會有不同的顏色!

IMG_5599.JPG

IMG_5601.JPG

還真的有夠像外星人~~~

IMG_5602.JPG

水母的轉角,好大的一隻章魚哥!

卉爸又在旁邊跟卉卉說,就跟你吃的花枝很像的那個~~~噗噗!

完全只想到吃的一家人~~~

IMG_5603.JPG IMG_5604.JPG

這隻也不錯吃~~~XD!!!

IMG_5606.JPG

其實,時間差不多要四點半,我們就先衝去鯊魚海域,想要看餵食秀!只是,好奇怪,等了好久,都要五點了,也沒開始~~

就,繼續去看其他沒看到的區域吧!

這裡是沉船區~~~

IMG_5616.JPG

卉爸跟卉卉解釋沉船為什麼會聚集了很多的魚~~~

然後,這裡有個寶藏箱,兩個小孩就說,是小海盜的寶藏,掉到這裡了!(兩小少數能看的卡通:迪士尼的夢幻島海盜!)

就這樣,坐著靜靜看~~~~很開心!

IMG_5621.JPG  

接著,到觸摸區~~~~卉卉手上拿的,是鯊魚的蛋!

ㄟ,都以為鯊魚是胎生,工作人員說,不是歐,有少數的是卵生歐!

IMG_5623.JPG IMG_5625.JPG

反正卉卉長大了,甚麼都要摸~~~現在長大了,膽子很大!

不過,海星可不能拿出來歐~~~

IMG_5627.JPG

肉元也硬要摸~~~

IMG_5628.JPG

摸完繼續看~~~~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!

IMG_5630.JPG

這堆不是草,是海龍歐~~~看不出來哪裡像龍耶!

IMG_5632.JPG

旁邊,是可愛的海馬~~~~

IMG_5635.JPG

唉呦,怎麼這麼可愛啦~~~~

IMG_5636.JPG  

IMG_5637.JPG

這裡還有一區,地板透下去,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魚!

IMG_5643.JPG

IMG_5647.JPG

好了,整個看完啦!881了,可愛的魚兒們~~~~

IMG_5650.JPG

讓我忍不住開始期待,明年去沖繩,那裏的海洋館也很棒耶!哇~~~~而且,小孩真的很愛大大大的魚缸!

準備離開,兩個小孩又再給人家玩非洲鼓了啦~~~

IMG_5653.JPG

這幾乎所有的小孩走過去,都要來拍一下!然後,爸媽都要一直拖才拖得走啊~~~

IMG_5656.JPG 

以上,美麗的SEA海洋館小分享~~~~我們大約整個晃了三個小時,之後回飯店小小休息,就準備吃晚餐啦!

所有海洋館的詳細資訊,可以參考這裡:http://www.rwsentosa.com/language/zh-CN/Homepage/Attractions/SEAAquarium

我看有三個時間,在不同的區域會有餵食,只是我們去的那天,真的很奇怪,怎麼沒有啊???

下一篇,來新加坡最豪華,也是唯一一頓的辣螃蟹,我們來啦!

待續~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囍兒
  • 我也喜歡魟魚!!!!QQQQQ
  • 看著魟魚飛,心理都覺得好輕鬆愉快!

    LynnJason 於 2015/07/28 10:1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