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88.JPG

 

在新加坡,最豪華的就是這一餐啦:期待好久的辣螃蟹!

有人說,小孩可以吃嗎?哈哈,不管,我要吃啦~~~~以前就常常聽卉爸曾經去過新加坡遊學還是當交換學生的朋友,

每次說到辣螃蟹,口水都要流出來了.....所以,有機會來到新加坡,怎麼可以不試試呢?

這趟,我們並沒有要到一般人都會去的克拉克碼頭吃海鮮,只停留在勝陶沙!

還好,勝陶沙也有這間海鮮共和國可以讓我來嘗試一下大名鼎鼎的辣螃蟹!

這間海鮮餐廳,全世界有很多分店:東京,大阪,和新加坡!

是由四個有名的海鮮品牌共同開的一間餐廳。這間餐廳可以線上訂位,所以,我再出發前就先預定了來吃晚餐!

新加坡海鮮共和國:http://www.singaporeseafoodrepublic.com/index.php

卉卉:兔兔也要來吃歐!

IMG_5689.JPG

 

來吃螃蟹,好像到哪裡都要這樣圍著吃~~~~以前去米國吃龍蝦也是!

IMG_5691.JPG

IMG_5692.JPG

因為我們也只有兩大兩小,所以小小點了幾道而已~~~

竹蚌:據說晚一些就會賣光,店員推薦的,所以我們很小氣的點了一隻!

不便宜啊~~~竹蚌下面有鋪上冬粉,兩小好愛!這到的作法是簡單的蒜蓉口味。卉卉說竹蚌好吃~~~

IMG_5694.JPG

接下來,當然一定要點辣椒螃蟹了!這螃蟹都是時價,所以,都要結帳時才知道多少錢~~~

IMG_5695.JPG

這個小蠻頭一定要點!用來沾辣螃蟹的醬汁,超好吃!

不過,真的不便宜,一顆要S$0.7!所以我們又小氣的點了四顆~~~兩個小孩單獨吃!感覺很像吃炸銀絲卷~~~

這樣吃真的,好吃好吃好吃~~~~當然啦,我們有點個炒青菜,和點了三碗白飯,這樣才會飽!

IMG_5696.JPG

麥片蝦,也是有人推薦的,想說小孩愛吃蝦子所以點!

但是,哈哈,我覺得好吃,小孩居然不捧場~~~並不喜歡外面那層麥片!!!

IMG_5697.JPG

卉卉,辣的要命~~~

IMG_5700.JPG

但是她說螃蟹好好吃~~~所以,噗噗,還是硬吃!

IMG_5701.JPG IMG_5702.JPG

所以,一大杯可樂在她面前!

IMG_5703.JPG

辣螃蟹的醬汁,用來拌白飯,也好下飯,好好吃~~~

不過,真的有辣啊!

只是,她們的點菜單好好笑,每道都有快快來~~這樣應該也沒有比較快吧!

IMG_5705.JPG

這天吃的~~~噗噗,自己換算,好貴啊!還好,還可以刷卡!哈哈~~~

只能說,新加坡的消費真的好高啊(消費都還要加上17%消費稅,服務費的!)~~~所以,這趟只有這一餐敢吃好一些!

其他的都美食街解決,才會比較便宜一些啊~~~~

IMG_5706.JPG  

這頓餐,我覺得,其他道可以不用多點,辣螃蟹點來吃吃看就可以了啦!

螃蟹好吃,卉卉最後一天到烏節路附近逛街,看到螃蟹的照片,還說,我還要吃~~~

我只能說,錢花光了啦!

感謝老公讓我一圓吃辣螃蟹的心願!!!!!愛你歐~~~顆顆!

以上,簡單小分享~~~

下一篇,環球影城我們來啦!

待續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