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07.JPG

這張照片,是前一陣子去花蓮看金針花,小姑幫我們拍的~~~真的是有夠難得的出現合照!

今天,除了是小一的開學日,還是卉爸的生日。

    又過了一年,進入了40不惑的年紀,感覺40歲好像老了,不過,你一樣的是個有活力的好爸爸。

為了我們一家,辛苦的工作,雖然很累,回家還是會努力的陪小孩,等到孩子睡了,還要處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~~

謝謝你總是很體貼,不會因為我是全職媽媽,就覺得我該包辦所有的事情!

    謝謝你在發現我又快要沒錢時,主動匯錢給我XD!!!

這點很重要,因為,我實在不太會跟人開口要錢.......哈哈。

謝謝你讓我也能安心的在家裡照顧我們的小孩,有時有你分擔,感覺真的好多了。

    今天因為卉卉上小一,搞得我也覺得很累,也沒時間幫你烤個蛋糕。

只能說一聲,生日快樂,要一直健健康康的,陪著我們,迎接每一年多采多姿的生活。

有時看你工作很辛苦,我也很心疼~~雖然沒說出口,但一切我都看在眼裡~~~

加油,辛苦你了。愛你悠~~~

生日快樂,我親愛的老公.......

IMG_8609.JPG    

出其不意的想要親下去~~~哈哈!卉爸完全搞不清出狀況!!沒辦法,面對這種木頭老公,我不主動一點怎麼行XD!!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