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一卉來了~~~

IMG_9388.JPG  

準備開學的前幾天,卉卉就一直唉說,我不要上小學!一早起來,還給我哭~~~

應該是沒睡飽吧@@ 一邊吃早餐就一邊哭.....媽媽覺得好煩XD!!!

只是,這小孩整我啊,才不過走到樓下,立刻似乎很興奮的一直跟我講話~~~

IMG_9389.JPG  

基本上,我們應該都是用走路上學!雖然也可以坐公車,兩站的距離~~~

但是,媽媽就是要操小孩,走路上課XD!!!其實是我也覺得蠻近的~~~

卉的腳程算快,快一點十分鐘就可以走到校門口。

第一天,因為還有家長座談,所以,我暫時把肉元丟包給之前的保母阿姨~~

第一天,在校門跟著大姊姊走道教室,看著她的背影,真覺得,長大了。

IMG_9392.JPG  

一進教室,老師已經把桌上都貼好小朋友的名字,所有的資料也在桌上了。

開學日的流程也在黑板上......

IMG_9394.JPG

這小孩看起來很興奮!老師問問題,這小孩也很老鳥的知道要舉手回答。

IMG_9393.JPG  

這天,老師讓家長幫小孩帶上名牌,還一一幫小孩和家長拍照!

IMG_9396.JPG IMG_9401.JPG  

一副很認真的樣子~~~而且,眼睛也不會一直找媽媽!

IMG_9395.JPG

老師請小朋友依照媽媽填的單子,自己上台確認自己的放學路線,還有有沒有要訂便當等等的~~~

不過我覺得,大部分女生都是比較搞得清楚狀況的!男生就是比較狀況外~~~以後肉元應該也是這樣吧@@

IMG_9402.JPG

接下來,集合大家移動到大禮堂~~~每班都會有兩位高年級的姊姊帶領!

所以,小孩就跟著老師乖乖排路隊前進!

IMG_9406.JPG

這好像每間學校都有這樣的流程~~~

 

 

IMG_9411.JPG

小朋友欣賞學校的打擊樂隊的表演,原來,卉卉小學的打擊樂已經有15年的歷史了~~~

小孩簡單的欣賞表演,聽聽簡短的校長說話,就帶回班上交給老師了。

媽媽還要作在這裡聽聽所有主任和校長得注意事項叮嚀~~~~

IMG_9414.JPG

等回到教室,已經11點出頭!這小孩,被我發現,一邊聽老師講話,手一直在弄彩虹筆~~~真的是,很不專心耶!

百般叮嚀,上課不專心,就給你送安親班XD!!!

IMG_9415.JPG  

今天還真的是來認識校園和老師的,一下子就,拎著小孩下課了!

小孩開心的和汽球門拍照~~~你已經是小一生了!!!

IMG_9419.JPG  

她們學校,還請家長填了給小孩的祝福~~~就這樣,媽媽的希望簡簡單單....

學會適應不同的老師,生活,和環境,認識更多的朋友,開心就好了。

IMG_9421.JPG  

其實,小一生真的是,有夠累的!

但都累到媽媽比較多,因為媽媽要早半個小時起來準備早餐。然後,半天就回家,每天都要多準備午餐。

感覺整天都窩在廚房,煮東西,洗碗!!!!!

不過,卉卉算安份,回家會自己把作業拿出來寫,會自己照著聯絡簿整理好書包。這樣讓媽媽輕鬆一些~~~

因為下午都還要壓肉元睡覺,卉卉上小學,更累的是一起起床,甚至更早起床的弟弟啊!

希望我的卉卉,小學生活可以順順利利,開開心心~~~就這樣就好了吧!

以上,簡單小分享~~

~END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