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75.JPG 

放暑假,除了自己帶小孩閒晃,當然,也要找親愛的姑姑一起晃XD!!!因為姑姑野放暑假啦~~~

坐著公車,我們來到信義區!!在阪急的一樓,兩小看到甚麼都要拍~~~

IMG_7977.JPG 

我們的第一站,就是位在阪急地下一樓的"泰一格 韓國年糕火鍋"

泰一格應該就是Tiger~~~門口的招牌有個大大的老虎!

IMG_7980.JPG 

因為有點臨時決定來吃,所以每次我遇到熱門店的策略,就是一開店就來吃~~~

可以稍為避開人潮!

店內的空間蠻明亮的,四周很多鏡子~~~

IMG_7981.JPG 

簡單拍拍菜單~~~~一堆看起來辣呼呼的年糕火鍋,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!

IMG_7982.JPG 

因為小孩不吃辣,所以出發錢就查過,可以有海苔飯捲解決他們兩個!

IMG_7983.JPG 

牆上的裝飾有很多動物的圖框~~~

IMG_7985.JPG 

噹啷,其實出餐的速度蠻快的!準備開始煮了~~

IMG_7986.JPG 

那個,賊卉卉~~~馬上就給我開始偷吃泡麵!

IMG_7987.JPG 

IMG_7989.JPG 

拔~~~~年糕鍋的味道蠻不錯的,但是,海苔飯捲小孩很不捧場!

我跟小姑又吃得太飽了,也無法完全解決他!說實在的,海苔飯捲也不是我的菜耶....

IMG_7990.JPG 

吃完,直奔我們這天最重要的目標:位在ATT4Fun的橡子共和國!

可愛的龍貓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IMG_7991.JPG 

這天是平日,所以人還好,不會很多!

很多可以拍照的位置,稍稍等一下就可以了~~~

這台龍貓公車,以前我們去吉圤力美術館時,裡面也有這樣大大一台。

然後放著好多小黑炭,小孩就在裡面玩的超開心的~~~

可是在那裡面,完全不能照相!

IMG_7996.JPG 

門口的裝飾就讓人覺得超可愛,好想尖叫!

IMG_7998.JPG 

IMG_7999.JPG 

IMG_8001.JPG 

一起照~~~

IMG_8002.JPG 

IMG_8003.JPG 

然後,最可愛的是這個~~~~有個大大大的樹幹,裡面有隻龍貓在睡覺!

有看過龍貓的都知道這一幕啊~~~

IMG_8004.JPG 

而且,那隻龍貓還會打呼,肚子也會跟著上下起伏~~~~好想趴在它上面睡覺啊!

IMG_8005.JPG 

IMG_8007.JPG 

好可愛的花器~~~~不過,都不便宜啊!

IMG_8008.JPG 

IMG_8009.JPG 

IMG_8010.JPG 

卉卉以前也有那樣的草帽,不過現在長大都戴不了~~~

IMG_8011.JPG 

IMG_8013.JPG 

肉元就一直忙著在按那個龍貓睡覺打呼的按鈕~~~~小孩都很愛按!

IMG_8015.JPG 

來看看有賣甚麼東西吧~~~

IMG_8016.JPG 

IMG_8018.JPG 

IMG_8019.JPG 

IMG_8020.JPG 

這個好好笑~~~~只是,除了龍貓,其他我真的很不熟耶@@......

IMG_8021.JPG 

各式各樣的布偶也一定有~~~~

IMG_8023.JPG 

IMG_8025.JPG 

哈哈,真的好可愛~~~~

IMG_8028.JPG 

本來今天的目標是這些手指偶!但是,龍貓的,全都賣光了啦~~~~嗚嗚嗚!

卉卉就在那邊一直唉唉叫,還說下次來有要來買回家......

IMG_8029.JPG 

IMG_8030.JPG 

哈哈,肉元你搞甚麼~~~

IMG_8032.JPG 

IMG_8036.JPG 

IMG_8037.JPG 

要像卉卉這樣拍啦~~~哈哈!

IMG_8040.JPG 

各式各樣的小毛巾~~~~真的都好可愛歐!當初去日本也有買回來~~~

IMG_8042.JPG 

店裡其實小小的,不大,小孩晃晃又是跑去看睡覺的龍貓!

IMG_8043.JPG 

外頭的公車站牌,也是有些人排隊照相的熱點!

IMG_8044.JPG 

那位先生太不配合,給我跳出鏡了~~~

IMG_8048.JPG 

大龍貓,我好想把你抱回家~~~

IMG_8049.JPG

肉元的表情實在,太好笑了~~~  

IMG_8050.JPG 

IMG_8053.JPG 

接著,往後方的樓梯走~~~

IMG_8055.JPG 

IMG_8057.JPG 

還有這些場景海報可以欣賞~~~

IMG_8062.JPG 

一幕幕的,都讓人好懷念~~~好經典!

IMG_8058.JPG 

我最愛的一幕~~~~~

IMG_8059.JPG 

還有好多海報展覽~~~ 

IMG_8063.JPG 

IMG_8064.JPG 

IMG_8065.JPG 

IMG_8066.JPG 

走出來,就是一隻大龍貓的立牌了!

IMG_8068.JPG 

接著,我們又晃到下一站:微風松高的Line專賣店!

IMG_8071.JPG 

IMG_8072.JPG 

肉元其實來過了,但是卉一直沒來看過~~~

IMG_8073.JPG 

IMG_8075.JPG 

IMG_8078.JPG 

IMG_8079.JPG 

Line的這些人物,卉卉也都好喜歡!

IMG_8081.JPG 

IMG_8084.JPG 

巨大的熊大~~~

IMG_8087.JPG 

IMG_8088.JPG 

這個髮圈也太可愛了吧~~~哈哈!

IMG_8090.JPG 

接著,轉個彎~~~~還有小小兵專門店!

IMG_8095.JPG 

IMG_8096.JPG 

卉你想看甚麼????

IMG_8097.JPG 

結果,旁邊有個樂高店,小孩又在這裡玩了一下,拍拍照,才肯走!

媽媽姑姑站的腳好痠@@......

IMG_8099.JPG 

接著,兩個爽小孩最後一站:A11館的B1,來自韓國的彩虹棉花糖冰淇淋~~~

IMG_8100.JPG 

這是姑姑帶我們來的,不然我根本不知道!

IMG_8101.JPG 

作好了~~~~先拍拍照!

IMG_8105.JPG 

最上面就是一層一層的棉花糖!看起來好漂亮,可愛~~~少女們都會尖叫吧!

IMG_8107.JPG 

但是,這個棉花糖,卉卉實在沒甚麼興趣~~~所以,全進了肉元的肚子內!

IMG_8108.JPG 

IMG_8110.JPG 

卉卉負責冰淇淋~~~

IMG_8111.JPG 

IMG_8112.JPG 

兩個吃的真開心!這個甜點可真貴啊~~~吃過就好了!

IMG_8113.JPG 

你看看,這個男生這麼愛吃甜點,像話嗎???完全就是有甜點胃的男孩@@.......

IMG_8115.JPG 

吃完後,帶著吃得飽飽的兩小,直奔運動中心上游泳課啦!

信義區,真的是好吃又好玩啊!

以上,簡單小分享~~~

~END~

主題標籤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