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72.JPG 

Hello,九周年快樂!

其實,結婚了九年~~~幾乎很多的時間都是快樂的。

但是,其實,婚姻當中說沒有爭吵,那也是不可能的~~~~

柴米油鹽醬醋茶,甚至是小孩的問題,都有可能需要兩個人一起磨合,努力,才有可能成功的!IMG_0114.JPG 

跟你結婚的這幾年,我的脾氣似乎隨著小孩的年紀越大,變得越恐怖!

其實,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~~~

年輕一些時,總是覺得為甚麼婆婆媽媽總是要一直念,嘴巴都不會停!!!

結果,驚覺自己也變成這樣,覺得真恐怖。所以,結婚,生小孩,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啊!

尤其是,女人~~~只能說,很謝謝你,總是對我很包容.......

總是隔天就,原諒我的無理取鬧!!

我娘老是擔心我,在這樣兇巴巴的,會被你休了~~~她應該很擔心我被休了,還要窩回娘家吧,哈哈!!

  謝謝親愛的老公擔起家裡的經濟重擔,我知道你上班很辛苦,很累,每每遇到工作上不如意的事情,也只能聽你說,給不了甚麼幫助。

有時也覺得很心疼~~~(每次都想說,中樂透讓你不要上班啊!)

但是謝謝你願意跟我說.......雖然現在我當了家庭主婦,雖然每次顧小孩覺得很累,但是我也很喜歡照顧你們。

謝謝你假日或是晚上下班,總是會幫忙一起照顧小孩,分擔一些家務......讓我偶而可以喘口氣。

    當家庭主婦,覺得最可惜的就是,不能請假和你一起出去吃吃飯。

算一算,大概至少要等到後年,肉元也上學了,可能才有機會吧!好久歐~~~

天冷了,看到你又過敏的很不舒服,真的好讓我心疼~~~

只是想說,愛你歐,親愛的老公。現在唯一希望的是,我們都能健健康康的一起到老~~~這樣,等小孩長大了,我們才能在一起單獨旅遊,一起到處走走啊!

然後,你好像忘記我們的紀念日了,居然甚麼都沒說@@........

九周年快樂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