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56.JPG 

整理今年萬聖節,發現去年也還沒整理這些照片,所以,趁萬聖節還沒結束很久,來分享一些照片XD!!!

去年的華山,有這些南瓜的裝飾,但是不多~~~~

IMG_9758.JPG 

不過天氣很好,拍起來很好看!!!

IMG_9762.JPG 

這活動好像持續了幾年~~~但是今年居然沒看到!!!

IMG_9771.JPG 

IMG_9772.JPG 

IMG_9782.JPG 

IMG_9785.JPG 

IMG_9787.JPG 

美麗的藍天~~~

IMG_9790.JPG 

沒事天氣好,帶小孩來這裡晃晃跑跑~~~

IMG_9792.JPG 

吹吹泡泡~~

IMG_9804.JPG 

IMG_9811.JPG 

IMG_9814.JPG 

丟丟球~~~

IMG_9826.JPG 

IMG_9828.JPG 

IMG_9831.JPG 

IMG_9836.JPG 

看看表演~~~

IMG_9847.JPG 

IMG_9850.JPG 

據說是世界溜溜球冠軍~~~~

IMG_9855.JPG

 

IMG_9856.JPG 

兩個小孩蠻喜歡在這裡看表演的~~~~


拍拍照~~~~

IMG_9872.JPG 

很喜歡這整個房子爬滿綠色植物的感覺~~~

IMG_9875.JPG 

然後在這裡,我們也很常遇到有個人帶著他的狗狗在踢球~~~

也讓別人和狗狗玩!卉卉和肉元當然也要來玩玩。


然後在這裡,小孩開心的在裡面的小攤子裡買了一個可愛的兔兔戒指!

真不愧是小女生啊~~~

IMG_9883.JPG 

每年的萬聖節,百貨公司其實都會有小活動~~~~前一年跟QQ有在新光三越這裡玩!

去年,下午有偶劇表演,所以,帶了肉元來看~~

IMG_1329.JPG 

肉元:這是甚麼???

然後,就一直說要走啦!完全不敢看,似乎對偶還是會害怕@@~~~

IMG_1331.JPG 

跟旁邊的小飛機拍一拍~~~

IMG_1333.JPG 

IMG_1337.JPG 

看甚麼這麼開心~~~

IMG_1342.JPG 

他最愛的噴水池啦~~~

IMG_1345.JPG 

IMG_1355.JPG 

貴婦百貨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孩跑跳!

IMG_1357.JPG 

跑跳一下,時間差不多,就準備走到幼稚園去接姐姐!

IMG_1361.JPG 

幼兒園有菜園,是當初卉卉要來念這裡最期待的事情!

IMG_1362.JPG 

姐弟一起溜滑梯~~~

IMG_1365.JPG 

IMG_1367.JPG 

IMG_1369.JPG 

這是在幹嘛啊~~~~一年前好可愛!

IMG_1372.JPG 

現在都消風了~~~

IMG_1373.JPG 

我們還是晃來新光三越信義區這裡,有個小鬼屋~~~

IMG_1393.JPG 

不過肉元膽子很小~~~哈哈!其實很怕~~~

IMG_1394.JPG 

信義區這裡也很好,有時除了街頭藝人,也會有百貨公司辦的一些小活動!

這天有沖繩的太鼓~~

IMG_1402.JPG 


小小的合照~~~

IMG_1416.JPG 

IMG_1417.JPG 

太鼓姐姐好熱情活潑~~~呵呵,我們明年就要來去沖繩玩啦,想到就開心!

IMG_1420.JPG 

在萬聖節的舞台拍拍跳跳~~~

IMG_1426.JPG 

然後旁邊的一串汽球,姐姐玩得很開心!一下子躲起來~~~

IMG_1459.JPG 

一下子跳出來!

IMG_1461.JPG 

周五的晚上,照慣例,來聽故事好開心~~~

IMG_1466.JPG 

以上,過期小分享~~~~哈哈!去年的孩兒好可愛啊~~~

~END~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