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50.JPG 

這篇,完全是因為照片太好笑,所以來Po 一下!

百貨公司現在也很常配合玩具商的銷售,辦一些小小的活動或是見面會甚麼的。

這天完全是因為沒要幹嘛,又想到河濱公園晃晃,所以先來美麗華吃午餐,晃晃!

IMG_1152.JPG 

現場有提供衣服讓小孩變身~~~有兩種造型,一種是Poli,一種是Roy!

兩個人都選一樣的XD!!!

IMG_1153.JPG 

IMG_1155.JPG 

IMG_1156.JPG 

IMG_1158.JPG 

IMG_1161.JPG 

IMG_1164.JPG 

旁邊有大型的公仔~~~好可愛!連媽媽看了都覺得很可愛~~~

IMG_1167.JPG 

IMG_1169.JPG 

IMG_1170.JPG 

其實就是個賣玩具的地方!

IMG_1173.JPG 

所以有些東西可以試玩~~~

IMG_1175.JPG 

IMG_1176.JPG 

肉元對這指揮棒很有興趣~~~~

IMG_1177.JPG 

IMG_1179.JPG 

IMG_1181.JPG 

IMG_1182.JPG 

現場試玩的玩具不多,要等人家玩完了才可以玩!

IMG_1184.JPG 

IMG_1187.JPG 

IMG_1189.JPG 

還有個溜滑梯,和可拍照的大巴士!!

其實小晃晃就離開了~~~哈哈!全身而退~~~剛剛拍照變裝的那整套也都有在賣耶!

IMG_1191.JPG 

路過美麗華的金色三麥~~~剛好要萬聖節了,所以有很多裝飾!

肉元覺得很恐怖,不肯拍~~

IMG_1195.JPG 

然後,準備前往河濱公園!

這小孩很厲害,每次到這邊,都記得大食代裡面有賣甜甜圈。

明明就是要買到河濱公園吃,結果,才開個車子就吃光光了啦!

IMG_1198.JPG

 以上,很無聊的小記錄XD!!!!

~END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