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沖繩六日旅遊,訂了三間的飯店,分別是前兩晚在恩納的Hotel Moon Beach(月亮海灘飯店),第三晚在美國村日落沙灘旁的Vessel Hotel Campana(坎伯納船舶飯店),最後兩晚則是位在新都心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(大和魯內新都心)。

我們都是兩大兩小的訂房(兩個小孩分別是三歲和七歲!!)~~~因為我們自己都不習慣跟小孩擠,所以,至少是三人房的規格或是以兩張雙人大床的規格來訂房。

我使用的訂房系統是Agoda~~

先來看我們前兩晚住的飯店:位在恩納的 Hotel Moon Beach!!(訂房連結)

這次訂的房型是: Deluxe Twin-Japanese Western Room Type S -Non-Smoking

這個房型有兩張小型雙人床,還有一個塌塌米的區域!本來兩張雙人床可能就夠睡,但是因為這個飯店的規定是3~5歲不加床才可以免費入住,

所以我們就只能選這樣3人的房型!我想出國還是遵守人家的規定,不要硬擠,免得被抓到要罰更多費用啊!

IMG_8251.JPG

先喵一下房間內~~~~塌塌米區,因為是三人房,所以已經把這裡鋪上一床被子了!

IMG_7733.JPG

有兩張雙人床,但我覺得真的比較小!所以有塌塌米區對我們來說很方便~~

IMG_7732.JPG

有個小孩一進房就開心的拿出棉被假裝睡覺!

IMG_7735.JPG

這個區域,晚上小孩就在這裡畫畫玩遊戲~~或是爸媽吃泡麵喝啤酒XD!!!!

IMG_7734.JPG

停車這裡是要付費的,一天500日幣,Check-in時飯店會根據你住房的天數,開給你張停車費的單子,離開在繳費就可以了!

同時給你一張紙,放在車內,警衛看到就可以自由進出~~~

可以看到,我們來的這幾天天氣似乎都不太好~~~但其實只有去水族館那天天氣不好,其他天熱得很!!!!

IMG_7731.JPG

飯店的中庭很妙~~~~

IMG_7788.JPG

除了飯店的私人沙灘,這裡也有游泳池~~~~這區比較淺!!!

IMG_7783.JPG

IMG_7778.JPG

外面這個游泳池,很有無邊際泳池的感覺啊~~~不過這時因為有點飄雨,所以拍起來不美!

其實這裡美呆了~~~~

IMG_7776.JPG

沙灘前一篇就介紹過了!很美~~~也有挖砂工具,旁邊也有沖喜淋浴的地方,也有手動的脫水機,天天玩水也不用怕泳衣不會乾!

IMG_7737.JPG

雖然是個年代久遠的飯店,從浴室的水龍頭就可以看出來,但是維持的還不錯!有個小商務中心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~~~

我們早餐都走到外面的Lawson買早餐,配咖啡(小孩就配牛奶了!)

IMG_7738.JPG

因為他這個美麗安靜的海灘,所以,我私心的愛他比美國村的Vessel還多~~~

IMG_7772.JPG

大家關心的價錢:我們兩晚總共花了11608元(其中包括了10%的服務費和8%的稅金)

 

 

第三晚我們移到了美國村的Vessel Hotel Campana(訂房連結)

這間在網路上可是很多人大推的飯店~~~~連我們的朋友去都住了好幾晚!

Check in時,櫃檯就會標示今天漲退潮的時間和日落的時間給客人參考~~桌上的零食可以拿來吃!!

IMG_8470.JPG

還有冰淇淋和果汁可以喝~~~不過晚ㄧ些就都收起來了!

IMG_8471.JPG

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: Superior Ocean View Non Smoking-Room Only

這間飯店對小孩的規定比較寬鬆,3到18歲只要不加床,都可以免費入住!

所以,也可以定兩張單人床的房型,只要擠的下~~~顆顆!

不過我們還是以兩張雙人床為主,實在是很不愛跟小孩擠啊~~~小孩睡相超差的!

哈哈,這小孩一進房,就想要大便,所以,讓他體驗一下洗屁屁~~~

IMG_8475.JPG

房間救兩張大大的雙人房,我們自己把他併在一起!還有個小陽台~~~

IMG_8476.JPG

就是因為在房間陽台就看到這樣的海景,所以,突然覺得,前兩晚的美多了~~~~

IMG_8477.JPG

IMG_8478.JPG

飯店的大廳可以直接往下走到停車場~~~

IMG_8479.JPG

然後停車場旁邊拐個彎就是海灘啦!

IMG_8641.JPG

因為訂的是海景房~~~所以,可以在房間吃早餐看風景!

IMG_8637.JPG

這些小孩也太爽了~~~然後,樓上有個可以看到海景的浴場,ㄧ定要趁天都黑之前上去享受,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啦!

IMG_8634.JPG

雖然很多人大推,但是我住過覺得,其實,還可以啦!就是很新這樣吧......我們住的價格是:7788元/一晚(包含10%服務費和8%的稅金)

本來想定海濱公寓的,但是訂不到,所以才選擇這裡了!另外,這間飯店的停車位,不用錢~~~~

 

最後兩晚,我們就回到國際通附近,住宿在新都心的大和魯內飯店(訂房連結)

這間也是網路上大推的ㄧ間親子友善飯店~~~~

網路上寫離單軌站新都心站有段距離,但是我們自己走起來,覺得很近,根本不用5分鐘啊~~~

而且旁邊有個好逛的Naha Main Place,下面的超市也很好買,我的鬆餅粉就只有在那裏找得到啊!

有些備品需要的話可以在這裡拿~~~向是濾掛式的咖啡!

IMG_8865.JPG

Check in 時,櫃檯就會拿出ㄧ些小孩需要的東西,讓他們選擇

IMG_8864.JPG

大廳位在10樓,客房在10樓以上,下面的樓層似乎都是辦公室的~~~

我們直接將車停在飯店的ㄧ樓後方,有分幾個區域,有個似乎是立體的,可以無限次進出,只是出入都要有警衛才可以取車停車。

另外兩區都是只能進出一次,一離開就要另外付錢了!

停車時直接取票,然後去櫃檯會在給你一張票(24小時一千日幣,其實就是停進來飯店就是附1000日幣啦)

離開時先插入原本的停車票卡,在插進飯店給的那張,就可以離開啦~~~

IMG_9223.JPG

我們住的房型是: Superior Twin- Smoking 3year anniversary plan

因為這間飯店的規定是4~12歲可以免費入住,所以我們選擇的是兩張雙人床,入住兩大人的價錢!

我們住的價格約為:12850,兩晚!(包含8%的稅金)

只是,我沒照到房間的照片,基本上,也是蠻新蠻乾淨的房間,我們自己把兩張雙人床併起來,

結果發現下面居然還有一張加床用的床墊(這房型應該是所謂的子母床的房型吧!)

只是,我們的小孩很奇怪,好好的床不睡,兩個人都要搶那張拉出來沒有棉被枕頭的床墊,真的很奇怪耶!

房間很大,睡起來相當的舒服啊.......

退房很有趣,直接在大廳將房卡插到機器中,就會顯示是否還有該附的款?

有的話直接投入就可以完成退房程序啦!

IMG_9224.JPG

來日本,ㄧ定要喝些啤酒啊~~~吃些消夜啊!

這瓶,踩到地雷,好像藥水@@~~~

IMG_7812.JPG

這兩瓶就好多了~~~~

IMG_8245.JPG

泡麵,ㄧ定要來碗沖繩限定啊!

只是卉爸問我好不好吃,我只能說,就泡麵啊........

IMG_8243.JPG

沙瓦好喝啊~~~

IMG_8627.JPG

然後,配上美國村買的Benson's 熱狗,讚啦!

IMG_8629.JPG

絕對不是像大亨堡這樣簡單啊~~~

IMG_8625.JPG

小孩來玩也很開心,忙著選飲料啊,優格啊~~~真的有夠Happy!!!

IMG_8242.JPG

以上,飯店的簡單小分享~~~

下一篇,再來浦添外人住宅區和貴33但是好好吃的水果塔啊!

待續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