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53.JPG

這天,才是卉爸的生日!   下午小孩寫玩作業,練完琴~~~媽媽烤了個戚風蛋糕,孩子們來妝飾!!!

卉問了媽媽家裡有甚麼水果?   家裡只有香蕉比較適合放在蛋糕上,那我們就來放香蕉吧!

IMG_1754.JPG

兩個小孩放得很開心~~~~卉卉姐姐會幫忙調整位置!

IMG_1755.JPG

將將~~~好樸素的ㄧ個蛋糕!

IMG_1757.JPG

幸好家裡還有點鮮奶油~~~打發讓小孩來妝飾ㄧ下!

IMG_1758.JPG

肉元也要幫忙擠,只是,我們就隨手擠ㄧ擠,沒有花樣~~~~剩下的鮮奶油,媽媽順手抹在邊邊!

等晚上上完音樂課,回家小孩迫不及待要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!這時在灑上ㄧ些抹茶粉~~~但是,哈哈,卉卉果然會失手!

很不均勻~~~~

IMG_1759.JPG

不過,我想老公很開心吧~~~~看著他們開心的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,我想,爸爸應該在外面賺錢再辛苦也願意吧!

(雖然小孩真得很會吵@@)

IMG_1760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卉卉給爸爸的卡片

因為家裡只有A4的白紙,所以,卉卉連信封都自己黏!

IMG_1767.JPG

信封的正面~~~只有心愛的爸爸和她!材料都是她從學校收集,或是平常沒用完的亮片!

IMG_1761.JPG

卡片的第一面~~~~~用紙膠帶貼!

IMG_1762.JPG

卡片的裡面~~~~~用紙膠帶貼,然後是怕爸爸不知道是甚麼嗎???

還標示好一邊是禮物,ㄧ邊是糖果!

只是,卉爸一看就說,誰說爸爸46歲的啊!!!!

卉卉問我結果聽錯了~~~哈哈!

IMG_1764.JPG

另一邊~~~

IMG_1765.JPG

這張號稱是肉元的卡片,其實都是卉姐姐作的~~~~

畫裡面是說,爸爸找到了好大的ㄧ箱寶藏!(恩,知道她老爸很不想上班,真想中樂透可以不用上班)

(這裡面的內容我想是因為他們愛看的Disney卡通傑克與夢幻島海盜來的吧!!!)

IMG_1766.JPG

兩個小孩搞這個卡片,星期一卉姐ㄧ寫完功課可是兩個忙了好久呢!!!

我都說卉爸應該拿到辦公室吸在位置上才對呀~~~~

以上,簡單小分享!

親愛的老公,愛你歐~~~生日快樂!謝謝你對我們的付出~~~

然後,下周又要出差米國一周,我慘了我!!!!!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