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94.JPG

    愛帶小孩湊熱鬧的我,今年也沒放過!在FB看到西門紅樓的活動,就報名來參加啦(剛好晚上回公婆家也很近XD!!)

其實有很多地方辦得很大很熱鬧,像是天母!但這裡我好幾年前去過,就一點也不想參加。

人一年比一年多,然後小孩要不到糖,我們還直接開車到遠一點的地方直接要@@~~~所以直接棄權!

 

報到後,就會請小朋友排好隊,會一批一批讓小孩進去要糖果。

IMG_3995.JPG

這次的主題是吸血鬼~~~不過也有很多人沒有照這樣裝扮,反正,就來參加好玩就好!

IMG_3998.JPG

姐弟倆其實只有披風這個道具~~~

IMG_4000.JPG

報到後拿到的地圖~~~其實就三個地方可以要糖!但是光西門紅樓裡就有很多可以要~~~

IMG_4001.JPG

還有一些街頭表演~~~不過小孩就只適合要糖!

IMG_4002.JPG

參加的人~~~其實不多,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好!!顆顆~~~

IMG_4003.JPG

兩個小鬼就是披風和臉上小小化妝~~~本來想塗白白,但是我一時手邊不知道拿甚麼畫???

就這樣也蠻可愛的!

IMG_4004.JPG

IMG_4007.JPG

活動開始~~~~有一段小小的大鬼舞蹈表演!

IMG_4013.JPG

大鬼下來打招呼了~~~

卉還一直推弟弟去跟大鬼握手XD!!!

然後等待當中~~~~主持人怕小孩無聊,讓小朋友來表演唱歌,然後可以拿小禮物!

比較好笑的是,主持人說,不要唱太長,30秒左右就好了。

因為去年有小朋友唱了Let it go~~~很忘我,主持人一直打斷不了,唱了很久XD!!!

IMG_4011.JPG

然後,我們家的卉,為了小禮物第一個上台唱歌~~~哈哈!

很緊張的樣子!

好啦,輪到我們出發啦~~~~(這,完全不管肉元閉眼,硬是要放XD!!!) 

IMG_4017.JPG

紅樓的前方這裡,平時就有很多創意商品的攤位~~~這裡都可以要糖果啊!

而且,不只一人一顆~~~一把抓!

IMG_4020.JPG

每個攤子都好熱情~~~~小孩也喊得很大聲"不給糖就搗蛋!"

很好玩~~~

IMG_4022.JPG

外面的攤位要了一些,之後往裡面走,主辦單位準備了兩個小闖關!

IMG_4026.JPG

哈哈,其實很簡單啦,請小孩幫忙把東西找回來!

找回來可以拿到一個小禮物~~~~很輕鬆完成!

IMG_4027.JPG

完成任務,繼續在一樓這邊要糖果~~~~很多店家都拿著桶子在那邊請小朋友過來~~

小孩看到很開心啊!而且有些店家也有小小裝扮一下~~~

IMG_4033.JPG

繼續上二樓完成任務~~~

IMG_4035.JPG

排隊等待完成任務!!!

IMG_4036.JPG

哈哈,其實就是在這裡拍張照~~~

IMG_4037.JPG

然後大聲喊出"不給糖就搗蛋"!!!

IMG_4039.JPG

這樣就可以完成了~~~

IMG_4040.JPG

然後繼續要~~~~

IMG_4042.JPG

要不停~~~~然後卉都會說,人家讓我自己抓,我都抓一把,弟弟都只拿一顆!

一副很得意的樣子!!!長大的果然比較奸詐~~~

弟弟也太老實了吧!

IMG_4043.JPG

IMG_4045.JPG

這間店的兩位老闆很可愛~~~裝扮也很認真耶!

IMG_4046.JPG

然後漂亮的姐姐說要找這兩隻自拍!

IMG_4047.JPG

哈哈~~~兩隻太好笑了嗎???

IMG_4048.JPG

這位海盜船長真認真~~~~肉元看得有點怕怕!

IMG_4051.JPG

好啦,這裡要得差不多,我們就走到另外兩間誠品的外面來要吧!

IMG_4053.JPG

IMG_4054.JPG

還遇到主辦單位的攝影師,毛怪~~~趕緊拍!

IMG_4057.JPG

兩間誠品只有在外面有個攤位可以要~~~但是也很不錯了!都會努力把小孩的南瓜袋裝滿~~~

IMG_4059.JPG

IMG_4062.JPG

肉元都跟在姐姐身旁一直大喊~~~

IMG_4063.JPG

好大聲,很嚇人了!糖果給你~~~

IMG_4064.JPG

結果,有個小鬼一聽到糖果要完了,立刻,腳沒力,要爸爸抱抱!

IMG_4066.JPG

這天小孩很爽,回爺爺奶奶家,來一起切第一個蛋糕吧~~~

IMG_4069.JPG

看到蛋糕超開心~~~~

IMG_4070.JPG

今年這裡還不錯,糖果要得很開心!沒意外的話,明年有辦我們還要再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這次的披風,媽媽本來就想說要來剪塊黑色的布,縫上紅領子,加點裝飾就好了!

結果,意外經過書局,發現居然有材料包!

IMG_3790.JPG

大致就是這樣的內容~~~

IMG_3791.JPG

媽媽只要縫上紅領子,其他,小孩自己黏~~

IMG_3792.JPG

兩個風格差很多~~~不過,自己作很開心就好了!

IMG_3793.JPG

後來Po在FB上,經過朋友的提醒,對歐,我可以直接黏在黑垃圾袋上面就好啦!幹嘛買布!!!

不過,這個收起來,明年繼續用!可以當女巫和巫師繼續用~~~~

以上,萬聖節一定要來裝神弄鬼小分享!

~END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