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17.JPG

從清境殺下來,我們直奔依達邵碼頭~~~check-in之後直接來覓食!

每次都會來買這間,"年記做不復賣香菇高麗菜包"!!!

IMG_1318.JPG

老闆蠻有趣的,要我這樣幫他拍一張!

各種醬料自己加~~~我都加甜辣的,好吃。

IMG_1319.JPG

接下來買這攤~~~~似乎有好幾年了,但是我第一次吃!

IMG_1322.JPG

右邊是有加辣的,真的是,超級辣啊~~~~

IMG_1324.JPG

結果我買好雞翅,小孩又說還要吃,害我一邊拿著菜包一邊再排一次雞翅!

IMG_1325.JPG

其實他叫飯飯雞翅~~~~似乎不能太晚來,因為老闆說他有再別的地方開店了,所以不會賣太晚。

不過伊達邵碼頭的店也都不會開到很晚,可能七點多八點就都收得差不多了。

IMG_1326.JPG

買著東西坐在碼頭這裡吃,蠻舒服的~~~一邊還可以欣賞日月潭的景色!!!

IMG_1327.JPG

我吃~~~~

IMG_1330.JPG

小狗也在這裡散步~~~~

IMG_1332.JPG

兩姊弟是怎樣,到哪裡都要來軍事訓練!姐姐都會一直叫弟弟跟著做操~~~

IMG_1334.JPG

跟姑丈玩老鷹捉小雞~~~

IMG_1340.JPG

天黑我們就走回旁邊的民宿休息,小小的,乾乾淨淨的,老闆也蠻親切的,這樣就夠啦!

IMG_1343.JPG

然後,姑姑姑丈說要出門買超好吃鹽酥雞給我們吃!

就這樣,等了兩個多小時,才回來~~~我的天啊,真的有夠辛苦他們的。

其實兩小只想跟姑姑姑丈玩~~~~

IMG_1344.JPG

爽小孩,吃宵夜啊~~~~東西不錯,只是真的要排太久了啦!

卉爸說,有點向熱炒的鹹酥雞XD!!! 因為有加店加特製醬汁的關係吧~~~

IMG_1346.JPG

吃完宵夜馬上睡覺,哈哈~~~真夠肥!!

隔天,從民宿退房後,直接開到附近的停車場,然後租了腳踏車準備來體驗一下最美的自行車道!

卉是第一次這樣自己租車騎~~

IMG_1350.JPG

臭肉元我載~~~

IMG_1351.JPG

從租車的旁邊就是起點啦~~~~開始!

IMG_1352.JPG

爽小孩~~~其實這天的天氣蠻舒服!不會很熱耶~~~

IMG_1354.JPG

沿路也都沒有甚麼陡坡或是不好騎的地方,相當舒服!!

很適合悠悠哉哉的ㄧ邊欣賞風景,一邊騎!

IMG_1356.JPG

邊騎邊拍~~~

IMG_1357.JPG

邊拍邊騎~~~

IMG_1360.JPG

停下來喝喝水,拍拍照!

IMG_1365.JPG

IMG_1368.JPG

卉卉真得很喜歡找姑丈~~~~

IMG_1371.JPG

很假得一張照片~~~科科~~~

IMG_1374.JPG

IMG_1375.JPG

接下來,一路往向山遊客中心騎!卉卉一邊騎,一邊一直唉唉叫!!!

老木被搞的覺得很煩,就先騎走~~~後來發現,他的腳踏車有變速,沒有調好,所以超難踩@@.....

向山遊客中心這邊有個眺望台,先帶肉元來拍拍!

IMG_1379.JPG

其實我有點怕,因為覺得會晃耶~~~~我就最怕吊橋或是這種整個凸出去的台子!

IMG_1381.JPG

向山遊客中心這邊,找了位置,買了茶葉蛋蛋和一些飲料,坐下來休息一下!

後來發現罐子上分別有月和潭兩個字,月是奶茶,潭是咖啡,應該另一個紅茶是日吧!

IMG_1384.JPG

只是,怎麼遊客中心這個水池,沒有人家拍得那麼乾淨和美麗!

整個水池底很髒,所以拍起來沒這麼漂亮。

IMG_1387.JPG

無聊得又來跳拍~~~~好難得腳一起離地!

IMG_1388.JPG

IMG_1389.JPG

IMG_1392.JPG

卉姐為什麼每次都要張大嘴????

IMG_1393.JPG

IMG_1394.JPG

一起~~~後來發現要故意把腳勾起來,看起來就會跳得很高~~~跳不起來的肉元就不管他啦!

IMG_1400.JPG

IMG_1401.JPG

這張也蠻成功的~~~

IMG_1403.JPG

好啦,差不多就準備要騎回去啦!

兩小發現遊客中心這裡迴音很大,一直叫~~~~吵死了!

IMG_1405.JPG

IMG_1407.JPG

本來想在這裡跳,但是一直不成功!跳累了,放棄~~~~

IMG_1417.JPG

帶卉她門來展望台這裡~~~其實媽媽我都站很後面拍照!一直覺得再搖晃啊~~~~

IMG_1421.JPG

偷說,還有一個人也跟我一樣~~~~哈哈!就是姑丈啊~~~~躲更遠XD!!!!

IMG_1424.JPG

卉:有甚麼好怕!我都敢自己~~~~

IMG_1426.JPG

IMG_1428.JPG

騎回水社碼頭後,簡單吃了午餐,買了我愛喝的紅茶,就準備回家。

結束今年美好的旅遊.......明年,再跟姑姑一起出來旅遊啊。

以上,簡單小分享~~~

~END~

 

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