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17.JPG

因為肉元一直吵著說要參加Push Bike的比賽,媽媽剛好看到這個活動,然後報名費又算便宜!

所以,翹了MV舞課帶肉元來參加~~說真的,現在很多小孩的活動費用真得很貴。

這樣的比賽很多都要收到500元以上,雖然會有很多配套的贈品,但是,貴33~~~~

IMG_1821.JPG

這次的只要200元,所以媽媽才帶他來玩一次!只是,這個比賽只能用Strider的車,我們自己的車子不是,所以只能現場借!

只是我覺得主辦的單位訊息回復都有點問題,我早早就轉了帳,也填了單子,FB上面公佈的卻沒有我們的名字~~~

IMG_1822.JPG

後來用Line問才說有對到我的帳,要給我參賽號碼~~~但是,我隔天一早都要出門了,還沒收到我們的參賽號碼!

所以到現場,才直接用手寫一張號碼姓名讓肉元貼在身上!

IMG_1825.JPG

比賽前開放可以練習幾圈~~~

IMG_1830.JPG

所以這小孩好興奮,好開心~~~到底在High什麼????

IMG_1832.JPG

正式比賽~~~主持人問他準備好了沒??

肉元也不怕生的說,準備好了!!!!

IMG_1834.JPG

這個比賽是用計時的方式,總共可以跑三次。

取最短的時間來比~~~~

IMG_1843.JPG

這小孩其實算是小心翼翼型的。過彎都很小心,所以都沒跌倒。

但是練習時有摔幾次~~~

IMG_1847.JPG

不過要來比賽時,媽媽就一直跟他心理建設。比賽就是要認真比完~~~~

跌倒不能哭,要把車子扶起來繼續完成。

似乎聽得懂我說得,很認真的跟我點點頭~~~所以都沒哭XD!!!!

IMG_1849.JPG

IMG_1851.JPG

小小的錄一段比賽的影片~~~

等待成績出來~~~我們先來拍拍照!

IMG_1854.JPG

結果,哈哈,居然給他撈到金牌!

其實,男生女生分開頒獎,女生組的前兩名都跑得比肉元快!

那些女生真得很厲害,都是有備而來~~~自己的車子,全套的裝備,超專業。

IMG_1856.JPG

不過,我最開心的是,他有聽懂媽媽說的話,跌倒了,就站起來繼續騎完這圈!

IMG_1858.JPG

IMG_1860.JPG

其實這個比賽參加的人很少,所以算是運氣好啦!

IMG_1863.JPG

只是,我覺得來參加的有個小女生,一跌倒就大哭,也不願意完成該跑的圈子。

一跌倒,爸媽立刻把她牽出場。然後,本來跑三次的比賽,她跑了五次。

雖然她得到了第一名,但是,我覺得爸爸媽媽都沒有教她何謂運動家的精神~~~~似乎只要拿到第一名就好了。

雖然還小,但是,爸媽若不從小灌輸這樣的觀念,小孩長大後,都可以不遵守比賽規則,只要贏就好了嗎???

講太多,以上,簡單小記錄!

肉元說他還要再參加比賽~~~我說,一次就好了啦!

~END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