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0堂:

雖然下雨,但是我們還是有雨天備案,可以在室內動動....

IMG_5835.JPG

熱身~~

IMG_5837.JPG

IMG_5838.JPG

這小孩越來越愛踢球~~~

IMG_5843.JPG

IMG_5853.JPG

每次在球門前,都會先停球然後很用力的踢~~~以為自己很厲害XD!!!

IMG_5855.JPG

IMG_5862.JPG

IMG_5865.JPG

IMG_5871.JPG

一堆小孩一起聽教練講話,真可愛~~~

IMG_5873.JPG

一對一搶球~~

IMG_5877.JPG

IMG_5879.JPG

IMG_5882.JPG

收操~~~

IMG_5894.JPG

最喜歡他這樣的笑容~~~

IMG_5896.JPG

第41堂:

一到上課的地方,就會熱情的跑去彭彭教練身邊~~

IMG_6333.JPG

IMG_6336.JPG

IMG_6338.JPG

幾個小孩跟著一起跑~~~

IMG_6339.JPG

還偷看媽媽,專心上課啦!

IMG_6341.JPG

IMG_6346.JPG

帥氣的踢球~~~顆顆!

IMG_6353.JPG

IMG_6358.JPG

這堂課算是輕鬆,媽媽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~~~哈哈!

IMG_6361.JPG

IMG_6377.JPG

IMG_6380.JPG

第42堂:

冷冷的天,熱身時還要穿著外套~~

IMG_6727.JPG

IMG_6729.JPG

開合跳~~每次肉元這個動作都作得很好笑!

IMG_6734.JPG

IMG_6736.JPG

開心用力跑~~~

IMG_6738.JPG

IMG_6741.JPG

IMG_6747.JPG

這是在守門嗎~~~我都忘記了!哈哈~~其實也沒看得很專心,媽媽都偶而喵一下這樣!

IMG_6751.JPG

IMG_6772.JPG

IMG_6776.JPG

IMG_6781.JPG

IMG_6785.JPG

認真一點跑啊~~~這樣才可以放電!

IMG_6790.JPG

IMG_6794.JPG

嘿,我的球~~

IMG_6808.JPG

收操~~~

IMG_6816.JPG

IMG_6819.JPG

我記得這時快要耶誕節,教練說,很多小朋友連吃飯的錢都沒有,所以在跟小朋友說,請大家響應捐款~~

看他們認真的模樣,不知道聽懂多少。但我們也跟著教練小小的響應了一下這樣的活動。

教練不止鍛鍊小孩的身體,也會在課程當中,讓他們學到很多額外的東西......

IMG_6822.JPG

第43堂:

又是一個下雨天,但還是沒有停止我們的課程~~~

IMG_7222.JPG

IMG_7234.JPG

和教練玩得很開心~~

IMG_7242.JPG

一下子也就滿頭大汗~~~

IMG_7249.JPG

忘記為什麼又哭了XD!!哈哈~~~~

IMG_7252.JPG

不過現在狀況還好,一下子就可以開心的踢球了!

IMG_7256.JPG

IMG_7257.JPG

第44堂:

rainny day~~~

IMG_8195.JPG

抬高腳,快速的移動~~

IMG_8196.JPG

S型~~~這些都是很基本的動作!所以現在教練幾乎只要一講,肉元就可以懂要作甚麼動作了!

IMG_8199.JPG

IMG_8201.JPG

IMG_8211.JPG

IMG_8215.JPG

IMG_8238.JPG

IMG_8240.JPG

要控制好球,不要被教練搶走~~~

IMG_8247.JPG

IMG_8250.JPG

以前很會唉,現在真的不一樣了!媽媽總算熬過來了~~~

IMG_8251.JPG

IMG_8255.JPG

要開心踢啊~~~

IMG_8257.JPG

收操~~

IMG_8281.JPG

最喜歡看到下課時,小孩和教練聚在一起,感謝教練,感謝今天一起練習的夥伴~~~

所以,我覺得小孩感情也會很好,也有點革命情感啊!

IMG_8282.JPG

以上,媽媽混混小記錄~~~

~END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