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兩個月的MV舞課程! 老師教的是Twice的 More and More。

這首歌一出來就發現非常多的人在教,算是很熱門的一首歌~~~

    因為MV是花花的風格,所以我們錄影時挑的也是花花風!   只是我到底在想甚麼,搭了一件很不搭的褲子,哈哈哈~~~整個真的超怪的,而且還真的曬得有夠黑。

整條超黑的腿都露出來了,真是夠尷尬了~~~~

    這首歌重複的部分算多,但跳到最後會覺得,怎麼又來了,又是一樣的地方,好厭世~~~哈哈哈!

下面這段是有小分組的影片:

    老師會在前面走來走去,離得好近會有點緊張~~~

再來這段是所有人一起跳,其實我蠻喜歡大家一起跳的,感覺好有氣勢!

這班雖然是周二早上,但真的人數不少,還好教室很大,跳起來很開心~~~

看了影片自己還有些地方要修正,老師有找個時段讓大家可以好好練習,租了教室,請了攝影師,讓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拍一段比較正式的影片!

所以,這兩周也是有時間就努力練習,希望可以拍出代表作~~~(哈哈,甚麼鬼啊?) 

 鼓起勇氣跟老師報名,希望不要拖累年輕人~~顆顆顆!

下一首: 要命的年輕妹妹女團ITZY的Not shy~~~MV一出來老師就火速決定,跑得真前面!

學完這首在來分享~~~(希望骨頭不會散了)

~END~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