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又跳完一首ITZY這個超年輕女團的歌~~~~累斃我也!!!!

這一期真的是,幾乎學到一半,就突然腰整個不舒服,完全無法動彈。

所以我有三堂課幾乎都是站著,勉強記動作~~~

Not shy.jpg

(周二早上居然可以這麼多人,很厲害耶!而且很多長腿辣妹~~~~)

    幾乎是趕在要錄影前我才開始恢復運動而且因為休息好幾周,所以一開始動起來都覺得有點怪怪的@@

不過還是使盡全力來路這一堂的成果!

IMG_5603.JPG

(一起跳的同學,還有被我抓住跑不掉的好友,哈哈哈~~~)

    這次在想DressCode時,因為參考的MV中衣服換了超多套,所以我們就決定,閃亮,繽紛,不可以暗沉為主~~

讓大家自由發揮!!!! 

    誰知道我居然還翻得出這種整件亮片的背心,出場次數大概五支手指頭數得出來,哈哈!

而且好笑的是,不只我,還有好幾個同學也翻出亮片的衣服,大家都想說,當初到底想甚麼買了這種衣服啊???

難得可以穿,就穿出來跳啦!

    原本上課沒有隊形,但老師簡單排一下,讓大家稍微可以前後交換,都出來露露臉~~~

我在後面的版本: 我這種厚片人,還是站後面好~~~

站前面的版本: 好胖我!

錄完自己檢討,真的老是犯那種,手該伸直沒有完全伸直,不需要動作的手也要擺好,不能在旁邊晃來晃去~~~

下一首歌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動作啦!

以上,簡單小分享~~~

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MV舞 ITZY Not Shy!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