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學完一首久違的Black Pink的歌曲~~~一開始聽覺得這首歌真奇怪,不過,聽久了也就被洗腦習慣了!

因為團名叫Black Pink,所以有同學提議我們的Dress Code 就挑 黑配粉!!!

只是,我的衣服根本很不粉~~~昏倒!

IMG_0192.JPG

好友的手給我抖抖的拍,但是這樣的朦朧美很適合我們!哈哈哈哈~~~~

老師總共錄了三次~~

這首歌前面部分有幾個動作有漸層,所以這次老師錄的時候,有平均分配位置和人數!

第一次跳真的有還沒熱起來的感覺~~~我發現位置沒在中間一點的話,有些動作看起來會很不明顯~~~

第二次錄,感覺是比較好的一次,而且站第二排,看起來比較瘦XD!!!!

第三次錄就是:累了!哈哈哈哈~~~~~

每次都覺得自己似乎練得很熟了,但是還是有一些動作總是不到位~~~

拍完的大合照~~~看前面幫大家拍的同學真夠美!!!!

IMG_0189.JPG

錄完,當然要跟好友一起好好吃一頓~~~~哈哈哈!難怪我們不會瘦

(其實沒一直胖起來就好啦,瘦下去我不敢想!!!)

IMG_019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簡單小記錄!

下一首: Twice又來啦!

~END~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