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試做的米糊,妹妹吃了3天之後,一切都沒有異常。所以媽咪我就來準備幫她加料!

今天要準備的是花椰菜泥,讓妹妹可以拌在米糊中吃掉!

IMG_0439.JPG

    由於怕花椰菜的農藥太多,所以先用清水洗過,之後再用清水浸泡10分鐘,再用大量的水沖洗....

煮一鍋水,水滾了之後放進花椰菜川燙一下。

接著切小塊....

 IMG_0442.JPG

     將切塊的花椰菜放進果汁機中打成泥(加入一點剛剛川燙花椰菜的菜汁).....

完成之後就放入製冰盒中冷凍起來了。等之後妹妹要吃米糊時,取出想要的份量在放進大同電鍋中蒸一下就行了!

IMG_0443.JPG

  打成泥之後自己試吃了一些,好像有點花椰菜的顆粒,這個顆粒是無法再打得更小的!當時就擔心妹妹吃不進去....

果然隔天保母阿姨熱好之後,說這樣太粗了,妹妹不能接受!所以阿姨只弄了蒸出來的菜汁加在米糊裏面讓妹妹吃!

詢問了好友才發現,我花椰菜燙的時間不夠久!光燙熟是不夠的,要燙到很軟,這樣打泥也不會有顆粒的感覺出現!

傷腦筋耶~~下次媽咪我會注意的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