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96.JPG

    照慣例的!第 一張都要來個超級大頭照!臉依然圓圓的,頭髮長的更長了一些....(這不是廢話嗎?)

還是超會留口水...到底何時才要停啊!

IMG_0301.JPG

    每次穿洋裝,Daddy都會抱得宣卉露內褲~這次肥腿腿又曝光了....

IMG_0307.JPG

    忙著約會的阿姨!總算有空來家裡看看宣卉....

IMG_0308.JPG

    保母阿姨說,可以讓宣卉練習坐坐....所以媽咪都會把宣卉放在沙發上!

跟維尼一起合照一下!

IMG_0314.JPG

    還是戴上帽子比較像女生!

IMG_0318.JPG

    趴著時最喜歡烏龜翹!就是手腳都離地,用肚子頂著地板踢腿....

Daddy Os:也很像海豚表演!拿一隻魚給妹妹.....打賞!

 IMG_0330.JPG

    這個月趕緊把Catherine阿姨送的洋裝拿出來穿!妹妹太大隻了,感覺有點緊繃.....

IMG_0371.JPG IMG_0375.JPG

    有一天睡覺不知道幹嗎?手舉起來頂著枕頭.....

Daddy OS:手不會酸嗎?

IMG_0382.JPG

    舌頭還是很喜歡不停的伸出來...

IMG_0415.JPG

    這個月就開始嘗試副食品了!為了養成宣卉好的習慣,所以一旦吃副食品,就會把宣卉放到Aprica的餐搖椅上面...

不過餐盤我們暫時是拿起來的!等妹妹可以自己吃的時候,再裝上!

IMG_0421.JPG IMG_0426.JPG

    因為宣卉喜歡咬咬,所以媽咪在Babyhome爬文之後,買了寶寶界人手一支的貝親黃色小花!

一開始宣卉好像不太愛,但是後來越來越有興趣,趴在遊戲區時,都會自己伸手拿小花來咬!

IMG_0433.JPG

下面這段影片,是媽咪逗宣卉笑笑的樣子!什麼東西第一次試都會笑,但是多玩幾次之後!

她大小姐就不賞臉了......

這個月的宣卉終於會自己稍微翻身了!但是還翻不回去,所以,一下子就ㄍㄞㄍㄞ了....

要人家幫她翻回正面....

Daddy逗宣卉笑笑的影片...但是覺得每次宣卉都笑到好像有點喘不過氣ㄌㄟ.....

 

小Baby的笑聲,就是這麼的自然,天真!要好好珍惜她現在不作做自然的模樣....

突然很希望!她永遠不要長大,永遠當爹地媽咪的小小公主....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