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6153.JPG

    其實每星期都會幫卉卉熬兩種味道的高湯:先來個雞骨高湯!

因為我想說卉卉現在可以練習稍微咬咬東西,所以我熬高湯已經儘量不另外放蔬菜在裡面煮的爛爛的。

這次只放了洋蔥一起熬!看到鍋裡的那一層油了吧,我都會前一天先熬好,等冷了之後放進冰箱,隔天拿出來就可以把上面的油撈掉了....

    另一個高湯是魚骨高湯!有鑑於之前敖了一次卉卉完全不捧場的高湯之後,媽咪我要熬魚骨高湯會特別小心。

會加入比較多的蔬菜來去腥,像加入比較甜的南瓜,洋蔥,蔥和薑片!

DSCN6156.JPG

    想說現在可以給卉卉試試肉泥!準備的是一隻雞只有兩條的雞柳,超高檔的。

這次用磨泥的器具磨泥,葛到我整手油膩膩的,還很難清理.....

下次用切的好了!

DSCN6155.JPG

    完成的雞肉泥....

DSCN6154.JPG

    這就是我目前煮粥的方式:將高麗菜,紅蘿蔔和洋蔥剁的細細的,還沒開火,高湯是冷的之前,加入剛剛的肉泥!

攪拌一下,在開火下去煮!這樣肉就不會整糰黏在一起了,妹妹比較容易入口!

DSCN6152.JPG  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