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1/12

高雄出差1.jpg

是的,隔了大約兩個星期,我又來高雄出差了!這次趁機偷拍了旁邊船廠的遊艇!

不要看她現在好像長的不怎麼樣,她可是要100萬美金!裡面的冰箱,比我家裡還要大,電視還是LG的LED電視!

尺寸我判斷大概有50吋....

晚上我跟Leo坐計程車來到新崛江,找了半天不知道要吃甚麼,所以我們乾脆來到這間大漁市場!

這間,該怎麼說,蠻特別的,有日式的東西,也有台式的熱炒!

高雄出差2.jpg

     來看我們點的東西吧!

蛤蠣湯:超級大顆的歐!本來我們想點火鍋,但是兩個人會太多,所以只點了碗湯。

但是這碗湯我們很愛,尤其這天又比較冷....

炸雞軟骨:Leo很愛這道!

烤香菇:這就比較失敗,因為完全只用香菇下去烤。沒有任何沾醬,也沒吃出香菇的鮮甜...

烤靖魚:這到也還OK!擠點檸檬更好....

生魚片:很普通啦,沒有很甜的感覺!   

高雄出差3.jpg

    日式沙拉,握壽司,炙燒干貝握壽司,烤雞腿肉!

我比較愛雞腿肉....

高雄出差4.jpg

    這間餐廳每一到菜都很便宜啦,就是它標榜的100圓左右!所以....這樣的Quality也還可以接受啦!

我到比較想叫杯啤酒來喝啦....

2010/01/13

    這天太陽依舊很大!今天我們要把船開到愛河上去試試....

Leo跟Arthur先合照一張!

高雄出差5.jpg 

    旁邊的遊艇,今天被洗的亮晶晶的....

高雄出差6.JPG 

    這天晚上,我帶Arthur跟Leo來到大勇路跟五福路交叉口附近的一間刷羊肉(酸白菜鍋)吃晚餐!

這間餐廳很隱密,在大勇路上,有一條小小的巷子裡!

    鍋子是用炭火燒的!其中一定會有糖地瓜,但是Leo很愛右下角那個炸丸子....我到是沒甚麼感覺﹗

肉有豬肉羊肉牛肉和白肉!是採380圓吃到飽的方式,這間我學生時代就來吃過了,一直都是這個價錢!

查了一下網路,才發現原來這間餐廳民國38年就開了(是因為這樣賣380~???)

高雄出差7.jpg

    2010/01/14

    哈哈,這天一下子就跳到晚餐了!

因為前一天坐計程車有看到春水堂,所以Leo說想吃!我們就來春水堂吃了...還真奢侈耶!

    看看我們點的,我點了一個花雕雞套餐+滷香菇

高雄出差8.jpg

Leo點了一碗乾麵,一大杯的飲料,綜合魯味+炸豆腐!

平常根本就不會這樣點啊~~~

高雄出差9.jpg 

    2010/01/15

這天是要測是一下我們的太陽能船!一路由旗津經過高雄港,開進愛河口....

高雄出差10.JPG 

    途中會經過真愛碼頭,這裡正好有大港飄雪的活動在辦!

高雄出差11.JPG 

    快要進入五福橋了....進到這裡就沒有甚麼浪了!不然我們的小船經過外面的海口時,還真有點恐怖....

高雄出差12.JPG 

    耶!順利到達....

高雄出差13.JPG 

    一停在國賓飯店這邊的碼頭時,我們下去照照相!我就把我的咖啡放在碼頭....

高雄出差14.jpg

    結果,我忘記拿走我的咖啡了啦!我才喝幾口說.....

下面那雙腳是我的!這次來出差學乖了,要穿球鞋比較方便跳上船....

沒看錯,我天天都是用跳的上船,因為船跟岸邊都有一點距離....

高雄出差15.jpg

    2010/01/18

    船廠老闆的碼頭,被借停了兩艘渡輪:健康快樂!

 高雄出差16.JPG

    這天正式公測,船上擠滿了人....

高雄出差17.JPG 

    測試時我只是要standby看看有沒有甚麼異常的狀況,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在亂拍!

高雄出差18.JPG

 高雄出差19.jpg 高雄出差20.JPG

    幫我們的船來張全身照!

高雄出差21.JPG

    測試完畢要將船開回旗津時,前面的船廠的船掛滿了船旗!據船廠的人說,這艘船明天要下水了,所以會掛滿船旗!

高雄出差22.JPG 

    這天由於試完船了,雖然還有小問題,不過我們三個決定小小慶祝一下!

所以又來到那間大漁市場....

生啤酒一定要有了!

炒三蘇,炒麵+炸軟殼蟹!

軟殼蟹真的超好吃的.....

高雄出差23.jpg

    烤肥腸+綜合握壽司+上次有點的烤雞腿肉+烤靖魚!

是說今晚配上啤酒,感覺真不賴~!

高雄出差24.jpg 

    我來跟門口整面的啤酒合照一張....

高雄出差25.jpg 

    2010/01/19

這天的高雄,天空依舊很藍....

高雄出差26.JPG 

    重點來了,原本我是計畫隔天走的,所以船廠的老闆就把她們的尾牙提前,順便請我們一起品嘗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店!

這間金盛春活海產,在旗津的中洲渡輪站對面.....廳船老闆說,只有當地人知道,遊客不會知道這個地方。

這裡的海鮮不輸澎湖歐....

高雄出差27.jpg 

    看看我杯中的飲料,聽說她們都這樣喝:番茄汁+蘋果西打!

是不難喝,但是我不太愛!我比較想直接喝蘋果西打!

高雄出差28.jpg

   這些菜分別是龍蝦沙拉(下面有一些馬鈴薯沙拉泥!)

鮮燙的蝦子:這都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!也很大隻....

金瓜米粉:我個人本身就不愛這道菜,但她真的蠻好吃的.....

媲美澎湖的鮮燙小捲!

 

高雄出差29.jpg

    風螺:沾旁邊附的蒜泥醬油,但是跟剛剛吃的那些鮮甜的海鮮比,這道就普通一些!

三杯金前鰻:這道是船廠老闆吩咐的,聽說菜單上沒有!

糖醋魚

最後那道是蝦姑嗎?我也搞不懂....

高雄出差30.jpg 

    但是看看她的肉:一大塊挖出來,吃起來很滿足!

炒海瓜子:連瓜肉都比一般的大!

高雄出差31.jpg 

 最後一道的雞捲跟甜點(不太確定?)我並沒有動,因為我衣相不太喜歡這類東西....

味增湯是用魚頭煮的,非常大的一隻魚頭。還蠻不賴的....

高雄出差32.jpg

    至於消費多少?因為是船廠老闆買單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!但是東西真的超讚的!

有點想自己在去吃....鮮鮮鮮....

2010/01/20

因為這天回不去,還要在留一晚,所以,心情不太好的甚麼都沒照!

晚上離開船廠已經八點多,回到市中心放完行裡已經九點多,隨便找了一間營業到10點多的泰國菜果腹!

高雄出差33.JPG

    2010/01/21

    這天終於工作到一段落,晚上跟Leo趕8點30分回台北的高鐵!隨意在高鐵站買了可頌,我們兩個貪心的點了飲料跟湯!

Leo還多點了一個熱狗堡ㄌㄟ....就這樣一路晃回台北!

高雄出差34.JPG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