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29.JPG

真是婚禮吃不停...這天又帶卉卉來去參加婚禮。是說地點遠在台中,卉卉第一次要坐那麼久的車。

出發之前媽咪還挺擔心的....

是說一開始卉卉一直要抓起自己的腳來吃~~~

IMG_1132.JPG

上高速公路沒多久,卉卉就睡著了!哈,一路睡到下了高速公路才醒來,真是相當配合!

我到的時候,剛好新人準備進場ㄌㄟ!還好有趕上....

久違的兩位學長:鳴吉 & 嘉宏!

1.jpg

這場婚禮比較特別的是,都只有男女雙方的朋友參加,所以氣氛比較輕鬆愉快!

婚禮一定要來的:體力大考驗!

 2.jpg

    是說應該要新娘坐在新郎身上來個伏地挺身才對!

卉卉因為睡飽了,所以相當的不受控~~~不肯乖乖坐著,要一直抱著!

3.jpg  

體力考驗完了,要來點特調"精力"飲料....

IMG_1134.JPG

這場喜宴,出現了我吃喜酒這麼多次,第一次看到的:"帝王蟹牛奶鍋"!

湯頭真的好讚,可惜我被卉卉吵到不行!只喝了一碗,超想把整鍋打包帶走的!

IMG_1138.JPG

卉卉玩起謝卡....小心不要折壞!

IMG_1139.JPG 

    離去前來張大合照:這些都是當時我在唸研究所時,陪伴我的學長們!

雖然都很久不見,但是,大家還是一樣親切!一樣無話不聊......

IMG_1140.JPG

下次要來去Dof學長的家裡烤肉歐~~~

祝福樹銘學長跟嘉惠學姊,早點生個小寶寶,反正妳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.....

p.s.卉卉這次又不受控,所以害媽咪沒好好吃,也沒好好拍照!學長們,所以照片很少...Sorry了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