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85.JPG

卉卉選手:10號!

這天媽咪我很無聊的,又為了自己好玩,幫卉卉報名了媽媽寶寶的公益運動會!

是說,媽媽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,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報名的是爬行比賽(大寶寶組),一直到了現場,才知道是推學步車的比賽!

暈倒我,卉卉這時,才剛剛敢扶著東西走幾步><"""

1.jpg 

報名的時候,就有上傳一張照片!現場就會做成大的背版。是說,怎麼印出來的顏色深了很多~~~

IMG_1984.JPG 

卉卉跟媽媽來一張.....卉卉鼻子好塌,卉爸爸一直說跟我一樣!Orz....

IMG_1988.JPG 

本期封面名模:卉卉!(好像男的啊....)

IMG_1990.JPG 

現場有幾個小小的攤位,有些比較便宜的組合!不過卉卉還在用出生時媽咪Daddy朋友送的,都還用不完ㄌㄟ~~

IMG_1991.JPG 

這台費雪的聲光獅子,就是等一下比賽要推的車車!讓卉卉來試推一下...現場有便宜的價錢!

但是,這台車車載我們的眼裡,真的是,給他有點貴!(因為那發出聲光的chip,應該沒多少錢....加上那塑膠外殼)

唯一要說的是,獅子長的很可愛啦!

IMG_1992.JPG IMG_1993.JPG

卉卉一邊玩著,還一邊看著別人手上推的!真的是"吃碗內,看碗外"

IMG_1994.JPG 

準備開始了,現場醫字排開的小獅子,超可愛的啦!

IMG_1998.JPG 

卉卉準備開始了~~下面就是錄起來的影片啦!不過,一開始爸爸一直抓不道清楚的畫面啦....

 

這種比賽的現場,還真的是一團亂啊!卉卉還真的很傷腦筋,硬是要爬過去抓別人的車車.....

IMG_2002.JPG 

卉卉推完之後,因為還有抽獎比賽,所以我們有留下來等待抽獎.....

下面就是在京華城外面等爸爸開車來亂照的.....

IMG_2003.JPG 

旁邊坐著兩個大約10幾歲的年輕男生,卉卉居然跑去拍拍人家。

結果那個人一回頭,就說:"Hi,好可愛的弟弟!"暈~~~~

IMG_2005.JPG 

唉,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像!雖然還穿了洋裝.....

IMG_2006.JPG 

沒想到向來沒有抽獎運的我們,居然抽到了一個餐椅,雖然家裡已經有了!

就先搬回家吧~~

IMG_2007.JPG 

組合起來的樣子,先請維尼來坐坐.....其實這張餐椅可以組合成高腳餐椅,但是,我們就沒先組成高的!

IMG_2008.JPG 

最近這張椅子啊,卉卉一回家就很喜歡自己爬上去坐,還會硬把維尼拉下來,不准維尼坐@@"

真是,有夠霸道的!最近都會有點出現這種霸道的狀況,媽媽我好傷腦筋啊!

IMG_2009.JPG

以上,亂亂寫小紀錄。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