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趴趴走的我們,這天帶卉卉來去永安漁港晃晃....這天的行程,是參考菲的行程!

她說綠色隧道腳踏車騎起來不會太熱~~所以我們就大膽的帶著卉卉出發!

一上車晃晃晃,這小孩馬上就睡著了~~

直到快到目的地,她才醒來!很配合,好的開始~~

到達的時候,差不多11點!為了配合卉卉吃飯的時間,所以我們先在永安漁港吃午餐!

不過我並沒有研究哪一間比較有名,就隨便找了一間進去吃!

先點了吻仔魚羹和白飯來給卉卉吃~~

1.jpg

下面是我們當天點的東西,只是,點完我才發現!我真的是白痴,

居然點了海瓜子和蛤蠣絲瓜~~鬼打牆了我!

絲瓜用剪刀剪小塊給卉卉吃~~

當然不能少一條蒸魚,這個卉卉也可以吃!

因為卉卉有異位性皮膚炎,所以除了魚以外,其她的她都不能碰!

 

 飽餐一頓之後,到旁邊走走看看海~~這天風很大!

 

這兩個人都不到在"右"什麼?

 

好奇的卉卉在石頭椅子上摸摸...

IMG_3098.JPG

父女兩一起看海,有了小孩之後....卉爸旁邊抱的就不是我了!泣....

IMG_3099.JPG

卉卉遠遠的一直指著那座橋....所以~~

3.jpg

辛苦的卉爸,努力的抱著女兒往上衝....

風大到卉卉的頭皮都露出來了啦!這小孩現在已經不太受控了,都想自己下來走走晃晃~~

 

橋上看過去,旁邊有很多的小船~~這景象讓我想到當初去美西時的小漁村!但是我老年癡呆,已經忘記名字了啦!

 

開心的走走走....

 

還真有點熱~~幸好風很大!

晃了一下之後,我們就前往附近的綠色隧道.....這就是我們租的車!有遮蔭也比較不怕大中午騎會熱死...

 

現在卉卉都會硬要喝大人的飲料~~喝了一點媽媽的青草茶!

 

沿路大部分都是有大樹的遮蔭,所以還算蠻輕鬆的~~不過,路程真的好短!

只是卉卉剛好想睡覺,所以已經不想坐在位置上,所以只好媽媽手抱著,腳還要踩腳踏車~~~這樣應該可以減肥了吧!

趁卉卉睡著,我跟會爸就多騎了一趟~~反正租車是計次的!其久一點比較划得來....(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!)

 

後來還了腳踏車,卉卉也醒來了!開車離開租車的地方一小段,發現有地方可以踏到浪~~正好太陽已經變小了...

就帶卉卉踩砂去....

腰內肉跑了出來,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,馬一下!

 

卉卉很害怕的抓住我!完全不敢碰沙~~初體驗,失敗!

希望第二次會愛上玩沙~~~

IMG_3127.JPG

旁邊好多人在玩風浪板~~我,沒種年紀也大了,實在沒勇氣玩!看看就好...

 

離開永安漁港之後,又換了一各地方休息一下....

有名的莫內花園~~~

 

 

到了卉卉的喝ㄋㄟ時間...只是小孩只要出門,吃東西都很不專心!喝奶也是...喝了一點就給我推開!

IMG_3133.JPG 

硬是要拿點東西在手上敲敲敲.....才肯繼續!

 

莫內花園大部分的位置都是室外的!室內,好像也沒有冷氣~~不過這裡倒是不覺得熱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風一直吹過來的關係)

IMG_3145.JPG 

連喝水的杯子都拿來敲~~

這裡有低消~~所以我跟卉爸點了鬆餅和水果茶!鬆餅嘛,有點太硬...口感比較不好!但是,也不好要求太多啦~~

氣氛氣氛....

 

無聊的等鬆餅!

 

卉卉大大口的吃鬆餅....

嘴巴張的超大要咬的....

 

吃了一下,馬上不安分的要下來走走.....手上還拿著杯子敲敲敲....

旁邊的人會不會覺得這小孩的媽媽都沒在教?放任卉卉.....我有!只是拿走,這臭小孩叫得超大聲的~~嗚,超丟臉的!

 

卉卉最喜歡狗狗了....所以,一直接近這隻狗狗....

 

一進門的這一區位置,已經有人預訂了!這裡還有嬰兒椅歐~~因為花園裡真的都是帶小孩來的居多!

當然熱戀情侶也有啦~~

 

可愛的小貓招牌~~很俏皮!

 

每個角落都有驚喜的小裝飾....

 

我也好想把家裡的陽台弄成這樣~~不過有日曬的問題,所以我家只有九重葛活的很好....

IMG_3165.JPG 

就在我走來走去亂拍的時候,居然看到.....我嚇死了!真怕卉卉的頭卡住~~

卉爸os:我有看著好不好....

 

等了一陣子,水果茶來了!

 

卉卉也喝了一點,接著~~繼續在花園裡逛逛~~

 

剛剛看到的小貓招牌~~卉卉會說"喵"!

IMG_3173.JPG 

下來繼續走走....

 

花園一角...

IMG_3178.JPG 

開始摸摸草~~

IMG_3181.JPG

拔了一根草起來要給媽咪...

 

又是一個可愛的裝飾:那個小人是用花盆串起來的........

IMG_3184.JPG 

感覺花園裡面很多貓的裝飾~~

 

跟媽咪再來一張:我的表情還蠻38的....

p.s.我的臉好大XD!

IMG_3191.JPG 

卉卉也在研究身後的東西....

 

花~~~

IMG_3197.JPG 

水邊來一張~~只是小孩都不專心!

 

猛力的想要掙脫~~去拔旁邊的花!

IMG_3204.JPG

偶而也會拍到這種好笑的樣子~~

IMG_3205.JPG

我喜歡這張,雖然不太清楚~~

 

卉卉似乎很怕旁邊的木頭人~~

 

這個小車車真可愛,真想搬回家放在陽台!

IMG_3212.JPG 

再讓卉卉摸摸旁邊的植物~~其實我都不太會阻止卉卉想要去探索這個世界!所以,盡量摸~~

p.s.但是如果想摸地上的狗大便我會阻止啦~~

IMG_3219.JPG 

卉卉有練過,卉爸有扶著!大家不要亂學~~

 

跟爸爸來一張....

 

但是卉卉似乎有點害怕耶!

 

媽咪也阿花的來一張....

 

又想摸青蛙~~

IMG_3225.JPG IMG_3231.JPG

這個小天使的裝飾好像也蠻多個的~~

 

剛剛從外面看覺得好像不大,其實往內走,別有洞天~~

IMG_3236.JPG

但是卉卉很怪,來到這一區的時候,她似乎不太高興?

 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

IMG_3238.JPG 

最後還要哭了說~~

IMG_3240.JPG

只好回到位置上坐著~~玩起濕紙巾!很喜歡那張開口的貼紙~~

媽咪都還沒逛完說~~

IMG_3245.JPG 

又要繼續搗蛋了!

 

把媽咪要喝的水果茶咻咻咻的喝了一大半~~我們就離開這裡了!下次再來吧....

原本想說要回台北了,但是卉爸說,既然來了,就殺到中原夜市去!我們現在帶卉卉啊,逛夜市都是趁天還很亮的時候....

Daddy說,非凡大探索有介紹這間地瓜球~~

 

排隊排隊~~

 

買了一份中的梅子口味....

 

再來去買蔥燒包....

 

還有皇后先生珍珠奶茶!唸書的時候必吃的兩樣東西.....

想我當初剛進大學時,剛好有系上的大四學長在這裡打工,每次都會把我的珍奶免費升級~~

可惜學長已經大四了!這個福利只享受了一年....

 

卉卉試了一口地瓜球:甜甜的!裡面是空心的....我覺得,就地瓜球啦!只是因為外面可以灑上不同的粉,所以有口味的選擇.....

 

是說現在帶卉卉來,都不能像以前一樣隨便亂吃...雞排啊,章魚丸啊.....

還是乖乖的找個麵攤點些卉卉吃的東西.....

IMG_3256.JPG

這就是我們簡單的晚餐了!

嗚嗚,我的雞排~~~

是說中原夜市現在真的是超誇張的...塞車塞人塞到不行~~~我覺得既然是夜市,假日可能最好稍微管制一下!

不然人跟車在小小的路上擠來擠去....累死人了啦!

以上,到處吃喝的一天.....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