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80.JPG

本以為這篇會默默的沉到下面~~但是因為還剩下一些禮卷,加上冬天又快要到了,想幫卉卉換一個水杯。

所以,就走到膳魔師的專櫃去買了這個保冷壺~~雖說是保冷壺,只要裝的水水溫不超過75度就行了!

我們挑了米尼款~~有多付一組吸管,和一個背帶!可以讓卉卉自己背著走~~

訂價14xx,周年慶只要8xx元~~~

IMG_9081.JPG 

寢具部分:順手翻了樓上Cecily的DM~~

其實很多寢具的櫃,都會推出這樣的組合:一組4件組6xxx或是7xxx或是xxxx~~買一送一!

所以,我花了6xxx買了兩組!還送兩個枕頭保潔墊~~

是說,我記得以前都是會送兩個枕頭,現在縮水到保潔墊了?

IMG_9082.JPG 

一組是緹花的~~淺淺的蘋果綠!但是我拍不出來.....

IMG_9083.JPG 

一組是磨絨的~~摸起來好舒服!很適合冬天....

IMG_9085.JPG

就這樣~!

結果,Sogo周年慶,Ca又幫我買了一組刷具組~~~~我要砍斷手了我!

等我拿到再share給大家看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IMG_8733.JPG

上面就是我這是次在克蘭詩買的東西!其實只有少少幾樣,都以身體的系列為主!

這是唯一的臉部保養品:V型小臉精華!(精華液控又出現~~),我實在太怕我的臉垂下來了....顆顆!

這個組合,除了小臉精華的正產品,還送了一個化妝包,紅魔晶和卡芙塔水面膜!

IMG_8734.JPG 

克蘭詩的美體雙和纖體護理油的組合:這我去年也有買!自從懷孕的時候使用過克蘭詩的身體護理油,我就有點愛上這樣油類的產品~~

洗完澡之後,先不把身上的水擦乾,直接擦上先體護理油,在用毛巾稍微壓乾身上的水~~之後我在擦上美體霜!

可能是我皮膚很乾,所以,這樣還蠻適合我的!但是,這種產品不適合擦上胸部上~~所以我都擦在下半身為主!

IMG_8735.JPG 

兩瓶紅魔晶的組合~~有的時候我沒擦美體霜,就會擦紅魔晶!擦起來涼涼的,很舒服!

不過,這罐不適合按摩,美體霜比較適合!

IMG_8736.JPG 

滿額贈:一個好大的紅色包包和一個小的紅色化妝包,還有一組小的臉部產品~~

IMG_8737.JPG

雪肌精:託樓上的Cecily幫我買的,因為我沒有會員!這個組合是一瓶雪肌精+一堆小的產品!

VIP預購時,那包小的產品,內容比較多一點~~一瓶是我妹妹的!

我以前超容易曬黑的,但是我記得我幾年前使用過後,就好像不太容易曬黑了~~

所以還是會買來偶而敷敷臉用!

IMG_8738.JPG

下面這組蘭蔻的,是上次去預購時缺貨的組合:R.A.R.E的晚霜和新出的日霜和眼霜!

日霜和晚霜是拿來孝敬我媽的.....眼霜是我的!

 IMG_8739.JPG

是說,我又跑去櫃上補了幾樣東西:基因的眼霜組合,BB霜再補一瓶!後來發現我的粉底液好像快要用完了,所以就補了一瓶粉底液!

IMG_8740.JPG 

這款新的粉底液,可是茱莉亞羅勃茲代言的歐!是比較中間的顏色,擦起來蠻自然的感覺~~

IMG_8741.JPG

這次多補的蘭蔻,都不用花錢!因為我用滿5000送500的禮卷和公司發的禮卷付還很夠!

本來想買的豆漿機,誰知到百貨公司居然沒有我要的型號!所以,可能會轉進B&Q買吧~~

星期三,要再跟老公去看一下寢具!有幾個組合,蠻吸引我的說~~~

保養品!買完了......有夠多!XD~~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

IMG_8624.JPG

就在買完蘭蔻的時候,我就轉身到隔壁的歐舒丹繼續採買~~~兩小袋!

右邊那一袋是贈品....

先來看看贈品們~~歐舒丹一樣有三檻的贈品!第一檻是玫瑰泡泡露~~

第二檻是條紋包+草本洗髮乳補充包+梳子

第三檻就載送一瓶泡泡露+竹編包(預購和首四日)

VIP預購還有多一檻,是一瓶杏仁的身體乳!因為我身體乳很多,所以,又送給Cecily~~

IMG_8625.JPG 

還是歐舒丹的贈品好多了~~送的產品都是正產品!我看我沐浴乳好一陣子不用買了吧~~

IMG_8626.JPG 

我買的~~右邊那幾罐是老妹的!

IMG_8627.JPG 

我就說我是精華液控~~又買了精華液還有眼霜!我真的超怕老的~~尤其,卉卉爸又是個娃娃臉!

IMG_8628.JPG  

草本洗髮組~~這組裡的補充包,居然是潤髮的?不過小姐跟我說,放心,你有買到第二檻,就有洗髮乳的補充包了...XD!

IMG_8629.JPG 

我都習慣用她們加的洗臉泡泡~~很舒服!本來都只想買補充包,谁知道小姐跟我說周慶不會這樣賣~~

這個組合比較划算!也是,光洗臉那瓶+旁邊的乳液,就3200元了!所以補充包算送的~~很划算啦!

IMG_8630.JPG 

我妹的~~因為身體很乾,所以必備乳油木的身體乳,還有一瓶香香的玫瑰身體乳!

只是往年都有出大容量的,但是今年卻沒有~~~這點比較可惜!

中間兩瓶是乳油木的面霜~~

IMG_8631.JPG

歐舒丹就買到這裡~~光這天,5000送500的禮卷就換了不少!不敢讓卉卉爸知道我花了多少錢啦~~~噓!要保密~~

但是我不會買到付不出來的啦!

p.s.還有歐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IMG_8577.JPG

又來一袋~~我已經連續兩三年,都盡量避免在周年慶期間,踏入一樓的化妝品戰區!

所以我都去VIP的預購會....攤開來一看,好像沒有很多歐~~呵呵!但是價錢都貴33....

我是在10/15那天,請假了兩小時,提前來到信義區A11館的六樓參加預購會!

先來看蘭蔻我買了一些甚麼....我先承認,我是蘭蔻控啦!

左手邊的那些,是滿額贈的贈品,右邊才是我這次補的~~

IMG_8567.JPG 

來看看我買了甚麼.....肌因賦活露50ml兩瓶裝!

產品的介紹:啟動基因,七天看見年輕~~光看這幾個字,就讓怕臉皮垂下來的我,掏出錢包了!

其實我去年就已經有買了,覺得還不錯,所以就補了!使用在化妝水之後,精華液之前,可以幫助精華液的吸收。

不過我有看到別人的使用心得,若是天天使用,好像會有點疲乏!所以可以使用一陣子,過一陣子在使用.....

IMG_8569.JPG

 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:因為花猴也有介紹,剛好弟媳願意跟我分一隻,所以我就買了!

卸妝那瓶是正產品~~所以這個組合買起來,還蠻划算的!

IMG_8570.JPG

 全能修護塑顏精華:有拉提的作用!我買的是周年慶期間的加大版~~我今年是精華液控!買了好幾瓶精華液....

IMG_8571.JPG

 防曬隔離+BB霜的組合:這組後來我覺得沒有便宜很多,就是九折的價錢再送了一些小容量的產品~~~

防曬的產品,我在夏天,一定用SPF50的~~因為我有時太懶得撐傘或戴帽子了,所以乾脆擦係數高一點的!

IMG_8572.JPG 

360度膠原煥白精華~~就35歲以上用的!嗚嗚嗚~~用起來臉比較不會蠟黃啦!

但是我還是有使用另一款的美白精華,來對付局部的斑點!不過太陳年的,應該還是要雷射才有效啦~~

IMG_8573.JPG 

其實還有兩樣,幫媽媽買的,但是因為現場欠貨!所以等我拿到再給大家看看.....

下面是贈品:

VIP預購會才有的:我忘記是滿多少就會送~~洗面乳+化妝水各一瓶!都是正產品歐~~

IMG_8574.JPG 

第一檻的組合:每年都是這樣~~有三種組合選一組!大約是美白/保濕/抗皺~~我得到三組XD~~

有一組我送給Cecily了....

IMG_8575.JPG 

第二檻是個黑色大包包,我就不拍了!所以我從來都不太買包包,因為我光送的就用不完了~~

第三檻是一罐香水+底下那個白色化妝包~~~

ㄟ....我這兩檻都有兩組,所以各送一組給Cecily~~

IMG_8576.JPG 

呼呼~~寫到這裡就覺得很恐怖了!我當天還買了歐舒丹的東西~~卉爸來接我,只問我一句話"這樣你卡費付得出來嗎?"

嗚嗚~~敗家媽媽!還沒交代完!而且,我還想買寢具ㄌㄟ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IMG_8521.JPG 

2010/10/09~~卉爸提議要去阪急看看,雖然我們是落荒而逃!(因為抱著卉卉...)

但是我正好喵到品木宣言的櫃上,這兩樣東西還有貨,就馬上補了!

很小一袋~~~就這些!漫步在雲端加大版~~應該一整年夠用了吧!

三條面膜組合~~

 IMG_8522.JPG

最愛這條了~~奇蹟面膜!本來已經拋棄這條面膜一陣子了,但是自從有了卉卉之後,每天都睡不飽!

看著鏡子裡的自己~~所以,奇蹟面膜又回到我的懷抱了!10分鐘,就讓你看起來容光煥發~~呵呵...

不過,好好睡覺才是最重要的啦!

IMG_8523.JPG

這樣就完了嗎?當然沒有,這是我買得最少的~~~之後,才是瘋狂血拼的開始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