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73.JPG

這天下午,卉卉睡飽之後,天氣也還可以。所以,跟卉爸坐著大眾運輸系統,來到華山來放風~~~

正巧草原上,有個樂團的比賽,所以我們一家就先坐下來搖滾一下!

IMG_9374.JPG 

卉卉對於拍手這件事,很捧場!只要旁邊的人拍手,她就會乖乖的跟著拍手!(好觀眾~~)

IMG_9375-horz.jpg

 卉卉聽到音樂,跟著起來跳跳跳~~~旁邊的人都在笑了.....顆顆!想說這小孩真動感吧!

IMG_9378.JPG

 IMG_9379.JPG

結果旁邊一大排的餐車,我受不了誘惑!就~~~跑去買了熱狗堡和薯條!

卉爸在旁邊說,你這麼餓啊?

IMG_9380-vert.jpg 

卉卉也自己伸手拿著薯條啃起來!不過我怕她吃太多~~所以跟卉爸兩個人快速的把薯條啃光!

IMG_9383-vert.jpg

IMG_9385.JPG

 這小孩佔了我的位置~~卉爸的腿!不過現在的我坐在卉爸的腿上可能會把腿壓斷!

IMG_9386.JPG 

 吃得滿嘴都是薯條屑屑~~

IMG_9387.JPG 

聽到比賽結束,我們就在裡面晃晃~~看到兩隻可愛的大黃金!卉卉一直看,旁邊的人就鼓勵她"摸牠一下"!

卉卉嘴裡就一直重複這句話~~但是很俗仔的小小摸了一下就閃了!

IMG_9389.JPG 

華山的小角落~~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!不過都是美少女倚牆的照片,我只能抱著臭小孩!呵呵.....

卉爸還在旁邊說,戴眼鏡果然看起來比較呆!

IMG_9391-vert.jpg 

大草原上亂亂跑~~口水都流出來了!是說,最近的卉卉超會流口水的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在長牙的關係?

IMG_9396.JPG IMG_9397.JPG IMG_9399.JPG

其實這天風有點大,但是這個小孩,完全不想穿上背心!硬是套上之後~~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!

IMG_9400.JPG 

看看角落的塗鴉~~

IMG_9402.JPG

 IMG_9406.JPG 

華山裡的小店~~每次來都看到好多人坐在這裡喝下午茶!但是我怕卉卉不受控,所以,也只能跟這間店say goodbye了!

好想優閒的喝下午茶歐~~

IMG_9408.JPG

 這小孩,怪表情又出現了!跟爸爸拍照居然做出假哭?又誰教的啊?

IMG_9409.JPG IMG_9410.JPG IMG_9411.JPG IMG_9413.JPG

看她們兩個深情的樣子~~ㄟ,注意一下,妳們是父女!不是情侶.....

IMG_9414.JPG IMG_9415.JPG IMG_9416.JPG IMG_9417.JPG

 IMG_9419.JPG

 現在屬於情侶拍照的角落,都不是我跟卉爸了~~~嗚嗚嗚!

IMG_9421.JPG

 IMG_9422.JPG

 一角:

IMG_9425.JPG

 IMG_9426.JPG

 現在裡面還有孫大偉的攝影展!卉爸說裡面的照片都拍得很有張力~~

不知道何時我們才可以拍出那樣的照片!

IMG_9427.JPG

IMG_9395.JPG

又是一間小店~~好像有賣牛排耶!

IMG_9428.JPG 

離開前,要幫卉卉跟那可愛的麵包車合照~~不過,她不受控的亂跑!

IMG_9429.JPG IMG_9430.JPG IMG_9431.JPG

 IMG_9432.JPG

 叫她去看車子的眼睛~~

IMG_9434.JPG 

整排的餐車幾乎都是VW的麵包車~~好可愛!

IMG_9435.JPG

眼看時間接近五點~~我們就做蘆洲線到大橋頭吃晚餐!只是,我思思念念的清燉牛肉麵~~又給我休息了!

氣~~~只好吃了炒麵專家,不過我覺得,味道蠻重的!下次,應該不會在吃了!不過,還是大排長龍耶~~

結論:假日不知道往哪去,華山真不失為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啊!顆顆顆~~~12/4和12/5的簡單生活節,我好想去啊!

在帶卉卉去搖滾好了~~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