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32.JPG

    先說~~平常我不會灑蔥花在上面的!今天是很假的為了拍照才切一點的~~顆顆!

    因為下班回家煮晚餐,每次都會搞很久~~所以,有的時候都會像這樣,趁著假日或是不煮晚餐的時候,

滷一鍋肉,方便快速的準備晚餐!

材料:三層肉,蘿蔔(最近好便宜毆~~),蔥,蒜,辣椒(不吃辣的就不要放~~),米酒,醬油膏,醬油,糖!

做法:

1. 先熱油鍋,放入三層肉拌炒,在加入一點醬油上色,炒至三層肉的表面略熟即可!

2. 將剛剛炒好的三層肉呈起放入深鍋中(或是砂鍋,壓力鍋.....),加入幾根蔥(不需切斷),辣椒,蒜頭和其餘的材料~~

3. 將鍋子裝滿水==>開火燉煮20分鐘即可!

我煮東西,調味料都沒有拿捏分量,慢慢加入,若是覺得味道不夠,再加入多一些調味料!每個人可以接受的味道不同~~慢慢調整!

米酒只需一些些就可以了,好像是用來去腥的!家裡的爸爸是這樣教我煮的啦~~

隔天,只要炒個菜,煮個豆矢鮮蚵~~用電鍋煮個湯!就好了~~哈哈哈!

這次滷出來的蘿蔔超入味的~~~自己邊吃都忍不住稱讚,誰煮的啊?怎麼這麼好吃啊!

哈哈哈~~其實下次不見得煮得出來一樣的味道啦!

IMG_0631.JPG

以上小分享~~

~END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