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65.JPG

最後這天,辦了離職手續~~~~呵呵!純粹是覺得這個離職日期非常的少見~~~所以才拍下來!

2011年的1月1號,我就換到新公司上班了啦!

雖然這樣說,其實,噗噗,我只是轉到新成立的子公司上班啦!哈哈~~年資假期都不受影響....

(這點很重要!不然我哪來的假逛街出遊啊~~)

座位,也只是換到旁邊的block而已~~不過,作新的東西,希望,真的能夠不一樣,完全不同的領域,希望我可以做得來....

辦完離職,下午我就自己請假亂晃~~晃到衣蝶附近(我還是習慣講衣蝶),找我的設計師修一下留海~~

所以,我又變呆瓜頭了!

後來轉戰到微風廣場,想要逛逛Muji和台隆手創館時~~走在路上居然遇到好友Ca的老公!(也太巧了吧~~)

Ca居然在sogo逛街~~所以,等老公回來台北,我們就一起在東區吃了麻辣鍋,來慶祝這最後一天.....

農曆過年時,Ca就要飛去米國準備生寶寶了~~希望她,一切順利!生個帥氣的寶寶....呵呵!生完之後,她就要當全職媽媽了....

我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~~要加油毆!

只是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,卉卉給我感冒了~~卉卉每次的症狀就是,流鼻水,鼻塞,然後眼淚直流~~又睡不好!

今晚她吃了藥之後,我陪她時自己也睡著了~~老公上去樓上跟同學聊天!

11點多我醒來,洗個澡~~約11點45分老公回到家,居然是要拿外套跟同學去頂樓看101煙火~~~

還說,我以為你不會起來!這臭卉爸居然想拋棄我出去看煙火~~~後!

還是被我留在家裡看電視裡的煙火~~跨越這一刻!

沒想到今年的煙火,我們坐在客廳也可以看到一點點~~

就是下面那一張啦:

IMG_0025.JPG 

哈哈~~拍得很爛的煙火!亮亮的東西是我們家前的欄杆啦~~~其實我蠻喜歡今年的煙火,因為每年都有點一成不變...

今年比較多了一點驚喜~~蔡國強果然還是很厲害啦!讚......

就以這張煙火跟大家說新年快樂~~新的一年事事順利!平安健康~~~(煙火真的拍得很爛耶~~哈哈!)

p.s.卉卉阿,媽咪甚麼時候可以到外面看煙火啊?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