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07.JPG 

先來張卉卉圍起脖圍的照片~~最近大家一定都覺得冷死了吧!連台灣很多座高山都在下雪,發熱衣賣到缺貨~~

這款脖圍,是之前看到凱媽要團,馬上幫卉卉跟自己都下單了!

簡單的兩圈圍在脖子上,讓脖子比較不會吹到風,感覺很溫暖~~

而且,很有型!

IMG_0109.JPG 

好吧,我承認我是敗家,卉卉的脖圍我就下了兩條!右邊那條灰色的,就是卉卉的!

前面那一條白色小鹿圖案的比較清新,這條灰色的圍起來很有個性!呵呵~~

卉爸在旁邊念我說,脖圍還要兩條!(後,男人不懂啦!)

紅色那條,是騷包媽媽我的~~呵呵呵~~不要問我怎麼搭啦!

但是我覺得,紅色的在冬天一片黑壓壓的路上,看來很搶眼!(沒辦法,我天生高調~~哈哈!)

凱媽帶的款式很長的,所以我都是為兩圈起來,厚厚的一層在脖子上~~

IMG_0110.JPG 

同場加映:這是我另一條脖圍!哈哈哈~~(敗家還這麼大聲~~)

是Claire從米國幫我帶回來的,她幫我買的時候,有75折~~

IMG_0157.JPG 

和凱媽帶的比較不同,這條寬度寬,但是短,所以就是短短的一圈在脖子上,但是,仔細看~~

她的設計有個扭轉,不向凱媽的,是一整條平平的~~(這樣描述有人懂嗎?哈哈~~)

但這條真的很暖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!貴33~~但是我也很喜歡!

不過可惜顏色都是比較低調的黑灰白~~而且,這我一口氣請Claire幫我帶兩條,跟卉卉爸一起帶情人款脖圍!

哈哈哈~~

IMG_0158.JPG

其實,凱媽帶的,保暖度也很夠~~讓我有便宜又大碗的感覺啦!哈哈~~

凱媽這次又團保暖褲,真期待趕快來(明明就知到甚麼時候來了~~哈哈)!而且,也有情侶款~~哈哈哈!

卉爸不知道敢不敢穿?

敗家報告完畢!

p.s.我還買了我心愛的雪靴啦~~改天分享!我應該快要被卉爸砍手了~~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