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23.JPG

看得出來,旁邊那個女生扮的是誰嗎?

這天早上,一大早我們就殺到科教館,來看這個有趣的展覽!

這個展比較不怕小孩吵,所以,我們才能帶著卉卉看~~

一進門的招牌~~

IMG_0830-vert.jpg

裡面的區域介紹~~

IMG_0835.JPG 

我們去的時間,剛好等一下下就會有導覽!所以,我們就借了導覽機,好像只要20塊還是免費?

這樣就不用年在導覽人員旁邊,才聽得清楚她說甚麼?

因為我們只有一個人可以跟著導覽人員,另一個人,要負責抓小孩!

第一個出現的~~ 

IMG_0834.JPG

我沒有細拍每一樣東西!顆顆~~所以沒照片!

再來:

IMG_0832.JPG

 用投影機投射在牆上,但是,充分的解說這個壁畫的意義~~所有的人物都會動歐!

IMG_0833.JPG

 接著,這裡投影的動物,會奔跑移動!所以,卉卉一直要站在這ㄧ區看!

 IMG_0836.JPG

這~~每一個雕像都會自我介紹!廣告就有拍出這ㄧ段~~

IMG_0837.JPG

 只是有點高,要扛著小孩看!

IMG_0839.JPG

下面這三幅畫,導覽的人員說,主角都是女人,但是可以看出,最上面一幅的畫法,比較接近神的形象~~

再來,越來越接近一般人形象~~

IMG_0840.JPGIMG_0841.JPG IMG_0842.JPG

 這區有搭了一個小小的教堂~~展示出買賽克拼貼!我沒拍裡面~~

IMG_0843.JPG

 這幅畫也會動起來,好像是五餅二魚的故事~~我有說錯在告訴我!

IMG_0844.JPG 

這幅更有趣了,人物一個ㄧ個走出來自我介紹!還可以了解作者的安排,每個人的位置安排都是有原因的~~

老公說,畫家,把自己也畫在裡面了!但我搞不清楚是誰,忘記了~~呵呵!

IMG_0845.JPG

 這區,我沒好好看,因為卉卉一直說,我要照相~~~

IMG_0847.JPG

 IMG_0849-vert.jpg IMG_0851.JPG

不知道幹嘛這麼愛照?照完她還會來看一下!

IMG_0854.JPG 

這種畫法,我聽到導覽才知道!有很多畫都會用這種手法,雖然是平面的,但是會看起來很有遠近前後的效果~~

(有人知道我再說甚麼嗎?呵呵~~好像叫垂直透示法?明明就卉爸比較知道,她都不肯幫我寫!)

IMG_0855-vert.jpg

 IMG_0857-vert.jpg

 後面幾區,我沒照那些畫!因為有些旁邊寫不能照相~~所以我就專心的看看~~

IMG_0862.JPG

 IMG_0863.JPG

 IMG_0864.JPG

都說有蒙娜麗莎了,怎麼沒拍呢?

這個蒙娜麗莎的畫會開口跟你對話~~擺了一支麥克風讓大家可以問她問題!

但是台灣人都只會圍著看,沒甚麼人要問~~所以我走過去問她兩個問題!問她結婚了沒?住在哪裡?

都會回答出來歐~~但是,不能問太含糊的問題!大家可以自己去玩玩~~

對了,裡面還有一區,可以讓大家玩一下!就是有一幅畫出現在畫面上,然後會有問題,要你從畫中找出來!

我找了一下~~不太容易!卉卉又在旁邊亂,所以,我沒玩玩~~顆顆!

出門口就是這裡:應該很熟悉吧!

IMG_0865-horz.jpg 

抱著卉卉來一張,不過她一直逃跑~~

IMG_0866.JPG 

自己來,但是,我的頭髮也太亂了吧!卉爸~~

IMG_0868.JPG 

有賣一些咖啡跟點心,但是我們要吃午餐~~所以....下午有去的人可以吃吃!

IMG_0870.JPG 

出來還有個大塗鴉牆~~

IMG_0871-vert.jpg IMG_0873.JPG

居然有作紀念硬幣的機器~~卉卉一直在這裡開車!

IMG_0874.JPG

門口拍拍~~其實我覺得門口設計的很漂亮!

IMG_0875.JPG

這是工作人員,她一進門就一直跟卉卉玩!我們離開時可能她剛好要下班了,所以,來拍拍卉卉! 

IMG_0876-vert.jpg IMG_0878.JPG

卉卉一直在門口的椅子上爬上爬下,被爸爸抓走!準備在裡面吃吃飯,就要回家讓她午睡了!

IMG_0881.JPG IMG_0882.JPG IMG_0883.JPG IMG_0884.JPG

大頭狗照~~這天的表現還算可以!不知道美術館的莫內可不可以帶小孩啊?我好想看啊~~

IMG_0885.JPG

還是有人要幫我帶著小惡魔,讓我跟卉爸約會去?呵呵~~

蠻有趣的展覽,推薦大家可以帶小孩去溜溜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