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84.JPG

髒鴨餐,是我們來到峇里島,來到烏布的第一餐!

第一天到達時,卉卉應該是累壞了,所以~~整個晚上都在昏睡!呵呵~~

IMG_4158.JPG 

用餐的環境相當舒服,涼涼的風,配上青蛙的叫聲~~格外的舒服!

雖然是晚上,不過,餐廳的空間相當的大~~而且,雖然已經晚上八點了,用餐的人還是很多!

IMG_4159.JPG 

帶位的小姐,安排我們兩大一小,坐在一個好大的發呆亭中!

IMG_4160.JPG 

很大吧!卉卉直接躺在上面繼續睡XD!但是媽媽有幫她注意蚊子~蚊子都一直要跑來Kiss她的小臉蛋!

IMG_4178.JPG

在這樣開放的空間用餐~~難怪有人說,白天的下午來,坐在這裡喝杯飲料,看看那旁邊的稻田,令人感到非常的放鬆!

我也這樣,甚麼話都不說,就這樣靜靜的,聽聽旁邊的聲音,感受這屬於峇里島的寧靜!

IMG_4161-vert.jpg 

老公的餐點:綜合的,裡面除了有鴨,還有一隻沙嗲~~其他我也搞不懂是甚麼??

IMG_4165.JPG IMG_4166.JPG

好難看的睡相!媽媽一直呼喚,一直搖,就是不起來吃XD~~沒口福的小孩!

IMG_4167.JPG

髒鴨來了~~真的,看起來很不起眼!

但是,真的是炸到連骨頭都咬得下去,我有特意把骨頭吃下去~~呵呵

雖然炸了很久,但是很Juicy~~

IMG_4168.JPG 

旁邊的配菜,都要小心!因為,有的好辣XD!

IMG_4169-vert.jpg IMG_4173.JPG

有看到果汁嗎?來峇里島的每一餐,都會點果汁!

喝下來卉爸的結論是:綜合果汁都很好喝,也很濃,價錢又便宜!

IMG_4174.JPG 

菜單:很不清楚!呵呵~~

上面標的價錢: Rp72,請自己在後面加上3個零!

所以一個髒鴨:72000元!感覺好像很闊氣,一個餐就上萬,哈哈~~

IMG_4175-horz.jpg

 這頁的,好像都要前一天預約!

IMG_4177.JPG

晚上在這樣的地方用餐~~很舒服!

IMG_4180.JPG 

旁邊的鴨子擺飾(還拍的真糊XD!)

IMG_4181.JPG 

餐廳內的廚房:有中央廚房的感覺!感覺非常的乾淨,衛生~~

IMG_4182.JPG 

門口的花瓣裝飾~~很多這樣細心的裝飾,可以在這間餐廳裡發現!只是,晚上,我拍的真的很爛~~

餐廳的路中間,還有潺潺的流水,蓮花!這樣舒服的環境,值得來享用美食,體會一下!

IMG_4183.JPG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在另一間,烏布皇宮對面的烤乳豬~~

IMG_4308.JPG

遠遠的就看到門口圍了一大堆人~~我們到達時,剛好看到一隻大大的豬在開始被分解XD!

很多人都在照相~~因為之前就查過,這間是中午開始賣,賣到賣完就沒有!所以,我安排在第二天的中午吃~~

IMG_4301-vert.jpg  

我們坐在裡面一點的區域~~需要脫鞋子,坐在木頭地板上!

但是那皮卉卉,一直給人家玩地上的坐墊,這餐也吃的吵死人了,很不受控!

IMG_4303-vert.jpg 

菜單:

因為飯的分量都很多,所以,我們點一份有飯的,一份沒飯的!

IMG_4305.JPG 

桌上的炸物~~很多峇里島的餐廳桌上都有這樣東西,但是,我沒勇氣拿起來試試~~

IMG_4306.JPG 
大中午的,很熱~~所以,點了可樂!

IMG_4307.JPG 

殺了一顆椰子~~不過不會冰!

IMG_4310.JPG 

烤乳豬飯:

不過,上面的醬料,會有一點小小的辣!所以,卉卉吃吃,就開始吵會辣,大鬧~~

好吃是好吃,不過我覺得整體偏鹹XD!令人期待的那塊乳豬的皮,好~~~硬!所以,卉卉也咬不下去...

後來,我們有建議Bruce要請服務人員,把飯分開,不要這樣擺在下面,這樣小孩就比較可以接受!

不過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,我覺得肉,吃起來不太像豬肉耶,可是,我離開前在門口觀察了一下,她店裡,也沒賣別的肉呀!

我們點的那個飯,就是門口那個豬弄下來的。難道,峇里島的豬吃起來不一樣????有人吃過嗎????

IMG_4311.JPG

本來啊,下一篇還是吃的,但是,我看,我會先放有泳裝的那篇!不然會被大家追殺~~~

(但是只有媽媽的耶~~哈哈哈!Vila的泳池水太冰了,卉卉沒辦法下水!)

這樣,還有人要看嗎????

To Be Continue~~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峇里島,髒鴨餐,烤乳豬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