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89.JPG

小米桶新書裡的一道菜:蜜汁排骨!

蜜汁排骨甜甜的,再煮的時候呢,慢慢的將湯汁燒乾,看著醬汁慢慢變的濃稠(因為加了冰糖),

小排慢慢變得如此有光澤....恩,賞心悅目的一道菜!

不過,下次我應該加點裝飾,(擺些綠色的葉子生菜在旁邊),看起來應該會更令人食指大動吧!

這天晚上,除了排骨,簡單炒了蛤蠣,青菜,切個爸爸給的冷筍~~看起來應該算豐富吧!顆顆...

這季節的筍子最好吃了.....

IMG_5087-vert.jpg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同場家映,一道我覺得很簡單,但是味道很特別的一道菜:炒南瓜!

因為南部的叔叔給了一些南瓜,所以google了一下,發現這道簡單的炒南瓜....

南瓜切片或是切塊,起油鍋,加上薑片爆香,放入南瓜。

通常我另一邊的爐子都一邊再煮湯,加入一些高湯悶煮南瓜。

快要好了之後灑上一點鹽巴....恩,鹹鹹甜甜的滋味,很好吃歐!

IMG_5094.JPG

只是,老公不愛南瓜,所以,這天的南瓜,我吃了很多~~顆顆!

以上,為老公準備的愛心晚餐+中餐(隔天還要帶便當啦!).....小分享。

~END~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米桶,蜜汁排骨,炒南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