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61.JPG

很餓得一群人~~來到了有名的年年小館用餐!

這個用餐的地點,是噗噗媽的宜蘭當地友人介紹的~~稍微google一下,還蠻多人介紹的,口碑也不錯,

所以,噗噗媽就先訂了位置!基本上,聽說假日一定要訂位,不然可能要等比較久毆....

坐上餐椅,卉卉迫不及待的,還是堅持要拿出剛剛diy的戰利品出來玩~~

IMG_6862.JPG 

反觀兩隻噗,乖乖的坐在位置上,訓練有素,不會像我們家沒規矩~~~

IMG_6863-vert.jpg 

裡面就是這樣,很傳統的感覺~~賣的都是一些家常菜跟宜蘭有名的辦桌菜!

IMG_6866.JPG 

餐點們~~~

滷肉飯,我看人家介紹很有名,很香,是招牌,所以就點了一份!

不要看那小小的ㄧ碗,一點點,就超級下飯的~~

IMG_6868.JPG 

青菜:地瓜葉!

IMG_6869.JPG 

宜蘭糕渣~~要趁熱吃!

IMG_6870.JPG 

蛤蠣湯~~

IMG_6871.JPG 

看到這到就又讓我很想吃:西魯肉!

這也是超及下飯的ㄧ道菜,很像我們以前辦桌會吃到的菜。所以,我覺得,魯肉跟西魯肉選一樣點就可以了!

我個人偏好西魯肉.....

IMG_6872.JPG 

吻仔魚烘蛋,超級厚,也超級好吃的!小孩愛,我也愛~~

我真的很不適合寫食記,因為,說不出甚麼形容辭???呵呵!

IMG_6873.JPG 

卉卉,努力的被餵食中~~

IMG_6875.JPG 

兩隻噗,乖乖的自己吃飯!甚麼時候我可以解脫,跟噗噗爸媽一樣,悠哉的吃飯????

IMG_6876.JPG 

全部清空~~~

其實,還有我沒照到的橙汁排骨和炸蚵仔酥。

這天點的,我跟噗噗媽只有一到不滿意,就是蚵仔酥,因為,每隻都好小,吃起來好不過癮~~

但是,其他的,都讓我們很滿意~~

IMG_6877.JPG 

店內的桌椅,有沒有很像回到從前....

IMG_6878.JPG  

以上,簡單的分享我們到宜蘭吃的餐點!雖然大部分都是屬於比較家常的菜色,但是,東西味道都不錯,也不貴!

在宜蘭有很多間分店,我們用餐的點是在羅東後車站的店.....停車也方便!

提供給大家,有到宜蘭,可以試試看歐~~寫完,我又好想吃啊啊啊啊.....

年年小館:http://year.efarming.org.tw/supergood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04416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,美食,年年小館!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