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39.JPG

上面這些彩繪玻璃的顏料,都是在大創買的!

因為樂魚麻說,這很容易缺貨,所以,我幾乎所有的顏色都拿了一罐XD......

常去百貨公司的兒童區的話,會發現都有讓小孩玩這樣彩繪的專櫃。但是玩一次,貴33....

又怕小孩不知道要不要玩,等一下媽媽付了錢,給我玩到一半就脫逃,那不是虧大了嗎???

所以,先在家自己玩吧!

在網路上找了張Miffy兔簡單的圖案,在圖案得選擇上,要考慮到小孩的年齡!

由於要卉卉塗小面積,會有點困難~~所以要找這種非常簡單的!

我印了張A4的大小,然後,把紙夾在辦公室常見的透明file夾內~~

IMG_9038.JPG

黑色的邊邊,先由大人幫忙~~ 

IMG_9040.JPG 

顏料要擠多一點,厚厚的感覺~~太薄的話,最後拿下來會容易斷掉!

IMG_9041.JPG

等30分鐘,黑色的部分乾了之後(等不及的話,用吹風機吹一吹吧~~)

 卉卉上場~~讓她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塗!

IMG_9042.JPG

 我請她直接擠出來,再慢慢塗開~~因為顏料不容易乾,所以這樣的方式對小孩比較方便!

IMG_9043.JPG

 IMG_9044.JPG

結果,臭小孩,果然玩到一半就棄權了!直接叫媽媽塗~~

在旁邊指揮媽媽用甚麼顏色來塗Miffy~~因為都是她選的,所以,會有大人覺得很怪的顏色出現! 

IMG_9045.JPG  

放一晚,等待顏料全部都乾了之後,就可以慢慢摳下來了!

但是因為我們中間有顏色的部分,上的有點薄,所以跟黑色的邊有的地方都快要分離了XD!

所以建議大家,要玩的話,真的再顏色接起來的地方,補厚一點,這樣比較不會有問題!

拿起來之後,現在這隻Miffy直接貼在我家的落地窗上面,也不需要使用膠水,就可以直接貼上去了~~

以上,簡單小分享....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創好物,彩繪玻璃!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