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
    應該是前一天太晚睡了(10點多,而且整個下午沒睡)!
這天的卉卉一直叫不起來~~~因為沒睡飽的卉,我不敢想像會有多番???
所以請卉爸先去上班,讓我這媽媽來帶她上學(是的,又要花計程車錢了@@)
   

    這小孩起床時還好,有小哀哀說不要去上學!
問了她要吃甚麼,這小孩回答說要蛋蛋吐司(法式)。都已經晚了還要要求~~~
但還是煎給她吃,再讓她喝了牛奶~~等到吃完,果然,立刻大哭說不要去上學!

    哀~~媽媽也只能說,請她去學校玩一下,爸爸很早就會去接她~~
又跟她說,媽媽也要上班,在家裡也沒人!
晚上回來可以一起去換A夢風扇~~怎樣都不停.....最後只好請她勇敢,
媽媽一定不會把她留在幼稚園,有甚麼事都可以跟老師講,跟媽媽講也可以,
媽媽會跟老師反應....

    走去坐了計程車,還不會哭哭!
一下車就蓄勢待發.....一樣,看到老師就淚崩~~喊著要早一點來接!

也只能抱了抱她,跟她說爸爸很早會去接她,轉身離開.....

晚上接回家時,聽說因為有點想媽媽,所以,要姊姊哄著吃飯~~~不過,回家就一樣很開心的嘰嘰喳喳~~
只是這天,在學校尿了兩次!所以,明天還是帶兩件內外褲比較保險!!!

2012/09/18
    這天早上,起來沒有哭哭~~但是會小小的講一下,我不喜歡去上學!
但是,大致看起來是開心的~~~雖然一邊吃早餐,換衣服,會一直小該該,但是,媽媽也就是抱抱她,
跟她笑一笑~~
    要出門前,卉卉說,要帶她的小小open將和Miffy去給同學看!!!
這對卉卉來說,是很難得的突破!讓她好好的放在一個夾鏈袋中,請她照顧好自己的玩具~~~
就出門了....
    在等電梯時,還自己說,我都沒把睡袋帶回家!爸爸稱讚了她一下,似乎很開心....
看來老師洗腦成功,因為卉卉自己會念一下說,不用把睡袋帶回家就不用拿著了!

    就在快要到學校時,卉卉突然自己說,我喜歡幼兒園,老師說我可以自己走進去!
今天我要自己走進去,不要爸爸牽~~(媽媽我還在心裡OS,真的還假的???)
    下車的卉卉急著要背好自己的書包,今天門口剛好是卉卉班上的劉老師在門口,
卉卉跟老師揮揮手,在跟爸爸揮揮手,就讓老師牽進去了!!!!灑花~~~我只站在車旁,卉卉爸還忍不住往裡面看了看才上車ㄌㄟ~~

    這天又是在學校尿了一次XD....哈哈!

2012/09/19
    早上起來的卉卉都會特別ㄋㄞ~~都要媽媽抱抱一下,在小小的念一下說,我不喜歡去上學!
但是,吃吃早餐又開始說要開櫃子,要把她捏的蝸牛作品帶去學校給同學看!
自己拿了個盒子,把東西放進去,就開心地要出門了~~~


    在車上時,跟媽媽說,今天你牽我進去好不好??
媽媽牽進去之後,就自己在鞋櫃前,跟爸爸媽媽揮揮手,說再見,就進了教室了!媽呀,我真的出頭了啦~~~~

    老師說,這天卉卉在學校,有拿糖果跟同學一起分享!這小氣鬼,真難得....
不過,我怎麼沒印象有甚麼糖果啊???是哪裡拿的啊???
   
    雖然卉卉白天的表現都很ok,但是我有發現,晚上回家真的會比較黏人,一直要討抱抱或是跟大人賴皮!
不過我想,現在順利地可以去上課,就是很大的進步了!
    只是,又開始鼻涕咳嗽起來了,嚇死我。要好好地維持讓她天天上學這件事,以免好不容易進入狀況,
又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去上學的話,又會倒退回哭哭的狀況了....

2012/09/20
    一樣,一起來就走到客廳叫了一聲媽媽,然後要抱抱....這天早餐沒吃甚麼,然後,又換了一個東西要帶到學校
跟同學看!
    這天因為卉爸很早要開會,所以卉卉每星期四,都會很早到學校!
結果,居然沒有同學跟老師在教室(原來老師跟幾位真的很早到的同學在值班室,才準備走到教室!幼稚園七點多就可以送小孩去了~~)
媽媽嚇了一跳,趕快跟卉卉說,你第一名!園長走過來說,園長媽媽先帶你進教室開燈,
我就跟卉卉說,你去幫忙開燈吧~~~卉卉也點點頭,就跟我們說再見,進到教室了。呼,好險~~~

    這天卉爸去接她下課,跟她說,下星期都做小綠車(娃娃車)回家好嗎?沒想到小孩一口答應說,好啊!
晚上都會把書包裡的東西給媽媽看,因為這天有英文課,老師說有作業!恩,看了一下,只是貼貼貼紙!
只是,這小孩把後面所有的貼紙都貼好了,但是全部都亂七八糟了XD.....真的是....傷腦筋!

2012/09/21
    早上起來,都要直接坐在媽媽的腿上抱抱!不過要出門的狀況都很好~~~
今天因為卉爸要到新竹開會,會晚晚回家,所以在車上跟卉卉說,今天坐小綠車回家吧!小孩開心地答應~~
恩,很好,看來卉爸要解脫了.....
    乖乖地自己進教室,跟爸爸媽媽說881....挖,我終於可以不用寫卉卉的上學適應紀錄了嗎?
   

晚上自己做了公車回家接卉卉(哀,我肚子這麼大,居然沒位置坐!!低頭族真的從頭到尾沒看到我嗎??)
卉卉還開心的跟我說,我在等小綠車的時候,有看到婷婷姐姐歐.....(同社區一樣念大班的姊姊!每個星期六早上都會跟卉卉玩一下~~)
看來,已經不排斥待晚一點,可以坐娃娃車回家了!歐耶....

~END~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幼稚園,適應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