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閒在家,看到家裡的混亂,還是在體力範圍之內來整理一下吧~~~

不過,請原諒我,沒勇氣Po上整理前的照片,衣櫃有多爆炸!

家裡混亂的程度,上次有嚇到本丸媽~~~哈哈!

雖然丟了很多東西,但是,好像也沒多空,顆顆......

先來看看左半邊的衣櫃~~

丟了好幾件,很久以前的牛仔褲,因為老是幻想一定要瘦到可以穿進去~~

算了,還是饒了自己和衣櫃吧!(以後真瘦了在去買吧~~噗噗)

除了兩個明顯的收納盒,其餘,我都是用家中現有的紙袋!

收納盒雖然方便漂亮,但是,我老是掌握不好大小....反而造成很多的不方便!

所以想想,還是利用我擅長的紙袋收納法(擅長是我自己說的,哈哈!)

那些紙袋裝的是我的褲子,分為居家短褲,運動長褲,運動短褲(由此可見有多多XD....)

分別用捲的放入紙袋內,紙袋的高度太高,將四邊剪開往下折,用雙面膠固定!

保留提把,方便移動~~~若是紙袋太軟,可以用膠帶加強強度!方便又省錢~~~也很好控制大小和擺放!

IMG_5817 

下面這區,衣服就都摺成相同的大小擺入!

只是,我覺得需要擺些分隔阪,這樣衣服應該更容易整齊立在一起,不會因為取出而東倒西歪~~

我還在想家裡有甚麼東西可以拿來用,暫時不想用買的!(是我也沒時間體力出去買啦!)

最下面那一格,昨天沒力整理,今天,繼續加油啦!

IMG_5818

在來看看右半邊~~雖然也丟了一些洋裝,襯衫,但還是,超爆炸!哈哈~~~

突然發現,這幾年我還真愛買洋裝啊~~~

只是,洋裝我不知道怎麼擺看起來比較漂亮?目前就長洋裝往最右邊放,其餘簡單依季節掉掛!

其實昨晚,我又把我的外套掛到左邊的衣櫃,讓卉爸的襯衫比較好取出!

其實還有幾件超大的大衣外套,壓在壓縮袋裡,才沒有佔到空間~~~

以後,真的要買一件丟一件啊.....

IMG_5814

下面這區,是目前的配置,但是一樣,昨天我沒力氣整理!所以,今天繼續.....

右邊最大的問題就是,東西堆太高,會讓上方掉掛的衣服顯得卡卡的.....

希望今天繼續整理完,可以有所改善!  

IMG_5815 

下面就是清出來要二手回收的衣物啦~~~

其實,斷捨離還真難ㄌㄟ!!!但是,希望藉由這種精神,讓家裡變得整齊,乾淨,簡簡單單的~~~

IMG_5816    

IMG_5819

以上,偽主婦的整理~~等等,繼續加油!

簡單小分享~~~

~END~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