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41 

上星期五,再家裡閒閒待產的我,突然收到了這樣的包裹~~~

原來,是我可愛的朋友,K小姐寄的!

附了一張卡片~~

IMG_6042 

不過,親愛的K,氣質媽媽這句話還蠻好笑的(你應該寫了也覺得很好笑吧)!

因為我一向不是以氣質取勝的....我是兇巴巴的媽媽!

謝謝你,送給即將要出來的小籠包這樣好的禮物~~~

跟你說,卉卉我也是有買這個!本來打算幫小籠包買的,但是卉爸說,

用卉以前舊的小條的就好了.......還好,你送了一條!不然小籠包長大後應該會哭泣吧~~~

爸爸都不讓他買新的!!!顆顆顆~~~

IMG_6043  

你的心意,我收到了~~好久,沒有收到這樣手寫的卡片!卡片上那些可愛的小衣服小奶瓶是你黏的嗎??

IMG_6044

內心的感動,我沒辦法用很多話語形容!

前幾天因為比較忙,剛剛,才發現你傳給我的簡訊和打給我的未接來電.....

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的手機一像都很像裝飾品@@.....

等我歐,我明年一定要好好去台南大吃大喝,等著我們一家歐!(因為,卉爸老是看美食節目,對台南美時也很想念啦!)

有空上來台北,一定要讓我請一頓啦~~上次匆匆忙忙,沒能請妳們一家吃大餐,害我耿耿於懷的!

謝謝你的祝福和貼心,你也要好好照顧調養好自己的身體歐~~~我們要,一起當辣媽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