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13

(睡睡睡,幾乎都在睡覺.....)

一回到家的小籠包,整天似乎都睡得不太好....應該是因為換了環境的關係!
回到家的小籠包,四小時吃一次奶....半夜也要起來餵他!相當的準時....
但是,在月子中心都會睡過頭的,回到家卻完全不會XD!

卉卉爸說小籠包真的是尿布殺手,只要尿布濕濕,就會該該!
所以搞得餵完奶睡覺,過一陣子他就會尿布濕濕該該叫.....真的是,嚴重睡眠不足!

IMG_6487

(有時睡覺要吸奶嘴,吸一下就自己吐出來繼續睡!)

不過再喝奶這一點,小籠包表現得比姐姐好很多!
以前的卉卉,喝個奶要搞一個多小時,拍完嗝,過沒多久就又要喝奶了,相當累人!
小籠包可以喝奶+拍打嗝,半小時解決!所以,還算好很多....這點比較不令人抓狂!

IMG_6486

(很會喝.....)

以前卉卉小的時候,爸媽很遵守四個月內不出門的禁忌!
第二胎果然,照豬養.....只要天氣好,就被爸媽帶出門一起放風!
不管是跟朋友聚會,會是跑到信義區拍拍耶誕樹,假日回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家....都不缺席!
不過,這小孩目前看來似乎很乖,因為,我們出門,他都在睡覺啦!

小籠包一旦熟睡,不管外面發生甚麼事,都完全吵不醒!

IMG_6314

 

(用姐姐的粉紅包巾...顆顆!)

回家後,除了睡覺時間,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客廳的餐搖椅....
似乎,真的很愛搖搖!該該叫的話,只要放上餐搖椅,加上奶嘴,就可以睡得比較安穩.....

媽媽上班後,白天就都到保母姨婆家,晚上在跟卉卉姊姊一起回家!
不過,因為卉卉一直不肯讓出嬰兒床,所以,小籠包就都跟大人一起睡在大床上啦!
每天晚上,爸爸媽媽輪流陪睡!

IMG_6468

(難得睜大眼,只是,雙眼皮在哪裡???)

這個月的小籠包,似乎開始會笑了....雖然是不經意的笑了一下,但是,爸媽看到都覺得真的是太可愛啦!

不過,我發現,有幾次卉卉爸照顧小籠包時,小籠包就似乎不安分地睡覺,一直該該叫大哭!
換了尿布也沒用,也不是餓了,抱也沒用....每次都等到媽媽在隔壁房間聽大狂哭的嬰兒聲,趕緊過去接手!
怪的是,馬上就安靜跟我一起睡覺了@@....

IMG_6315

 

(很愛抱抱睡....)

有時小籠包睡不穩時,只要枕在媽媽的手上睡覺,就可以睡得很好,有時還會稍稍睡超過時間才喝奶....
目前的小籠包是還小,在我手上睡覺不至於搞到我手麻,但是,這習慣一養成,還真怕這小孩只要睡在手上啊.....

IMG_6514

(跨年一堆人在旁邊吵,照樣睡!)

跨年的夜晚,一樣邀請朋友來家裡玩桌遊倒數!

今年多了小籠包,就,媽媽在家裡抱著睡著的嬰兒倒數,卉卉爸帶著卉卉往巷口衝看煙火!
本來,有點遺憾沒辦法生到兩個女生。但是,這天,看著我手上睡得安穩的小籠包,想到Sean說的,我現在是有子萬事足!
恩,真的....心理慢慢有這種感覺了!
真期待小籠包長大,可以勾著媽媽的手,跟我逛街!旁人還會羨慕我怎麼有個這麼年輕的男友啊....哈哈!
想太多了我.....我的前世小情人,要乖乖健康長大歐!
只是,可不可以趕快睡過夜啊?????????

最後,來張超好笑得拍隔照....肥嘟嘟啊!        

 

 

IMG_6511

以上,簡單小記錄!

~END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