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61.JPG

因為逛玩買玩已經有點晚了,所以我們決定回到住宿的忠武路站附近,吃吃本粥,順便回飯店拿行李準備搭車到機場!

種類很多~~~也有中文毆!在韓國,我們還真不太需要開口耶.....

IMG_9663.JPG

只能說,料多實在又大碗啦~~~

IMG_9666.JPG

湯頭也很不錯,連不太吃粥的卉卉,都很愛!

IMG_9667.JPG

一樣,都有小菜,還有辣醬!嫌太清淡的可以加~~~

IMG_9669.JPG

孩兒餓了~~~哈哈!

IMG_9672.JPG

卉:甚麼時候才會涼啦~~來韓國想吃點清淡的,本粥是個不錯的選擇歐!

IMG_9673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吃完後,爸爸們直接回到飯店拉行李,我和本丸媽直接拉兩小到巴士站集合!

結果,車子很快來了,但是,沒.....位......置!

其實這點,第一天卉爸就有想到了,畢竟6100是循環巴士,而且,忠武路站PJ Hotel算是很後面的站!

所以,的確蠻危險的~~~果然,我們就遇到了!

當下,旁邊的大陸人,直接欄了記程車,司機說大約700台幣(我們有換算過啦)可以到!

其實趕時間可以坐,也不用拎著一大堆的行李!只是,我跟卉爸也有點怕塞車~~因為交通狀況不好!

所以,查了ㄧ下地鐵的方式,決定,坐地鐵去!

先由忠武路站,搭地鐵前往首爾站!(三站的距離)

接著,走出首爾站(一號出口,樂天超市那裡啦!),往首爾車站走~~~進入首爾車站,就可以看到指標,要到金埔或是仁川機場,該到哪裡搭車!

一樣,可以用Tmoney刷卡.....車班蠻多的,也算很快就到了!

但是,下車走到機場Check-in的地方有一段距離!卉卉乖乖的自己拉行李跟著爸媽,肉元安份的在車上睡覺,所以,對我們來說還算可以!

以我們愛走的個性,這樣是可以接受的!

只是,抵達機場,Check-in花了我們很多的時間,因為我們的櫃台,列印行李條的機器有點問題,卡了我們好久@@.....

7點多的飛機,我們六點多才搞定!然後,迅速的在機場的美食街吃了ㄧ頓,因為,我實在不想要忍受那難吃的飛機食物了啦!

孩兒們,安分的在飛機上吃一點東西,喝喝果汁~~~恩,乖乖,恭喜你們明年還是可以獲得出國的機票啦!哈哈....

只是,誰想跟啊????小孩有伴一起玩好控制很多歐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戰利品來了:

東大門買的文具玩具!有些是卉爸要送人的,所以,不全是我們的!!但是,買到賺到啦~~~真想在去買啊!

IMG_9674.JPG

噗噗,本人在梨大路邊買的一萬韓元包包~~這是我其中之一的戰利品~~~

IMG_9675.JPG

孩兒們的衣服鞋子~~~一人一雙鞋!最右上是卉卉和肉元的姐弟裝~~各有一件上衣和牛仔褲!

我只能說,韓版的牛仔褲穿起來真的很漂亮!

卉卉自己挑了三件內搭~~~

一件洋裝(這件紗裙洋裝的價錢,在台灣買一定不便宜),一件澎裙!

那件澎裙看起來還好,但是,穿起來很漂亮~~~

媽媽幫她挑的牛仔洋,還有一件,媽媽一點都不想買的冰雪奇緣洋裝,那件料子真的很好,也不便宜!!

最後,還有一套肉元的衣服,直條紋的棒球衣,下半身搭一件黑褲子,褲子後面還有寫字,很可愛!!

不過,老闆娘給我褲子拿太大了啦~~可以穿很久!

一樣,買到賺到啦~~~而且,這些我自己現場都摸得到料子,都很不錯歐!!!要稍微挑過.....

在台灣我也曾買過不便宜的洋裝,拍起來漂漂亮亮,但是收到卻沒這麼美的....所以,真的好好買歐!

IMG_9677.JPG

樂天超市買的東西~~~~有幾包被卉爸拿去公司,來不急拍!

還有一罐千頌伊愛用的護髮油~~恩,比價過,買到賺到!!!!

我還帶了ㄧ罐韓國的辣醬,回來煎個五花肉片,松坂肉片,配上辣醬,用生菜夾著,再加蒜頭!

嗚,好美味~~~

IMG_9678.JPG  

好啦,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啦!還真的是,很想在去吃,在去買耶~~~~哈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其實,這趟旅遊並不輕鬆~~~

謝謝孩兒們,可以乖乖的陪爸媽一起走走,逛逛,看看!

不會隨便吵鬧,可以自己好好吃東西,坐飛機也不吵!該自己拎行李時,也開心的自己拉著走......

謝謝親愛的老公,願意陪我來趟韓國遊!!!

謝謝你那開朗樂觀的心,帶著我們玩得很開心!

甚麼都願意體驗,嘗試,總是在旁邊要我們來試試看,來玩玩看!

雖然知道會被笑,但還是拉著我們一起去體驗韓服。在樂園裡,也是開心的拉著我們要我們去試試,開心的陪女兒玩!

遇到有點小狀況,也耐心,開心的陪伴我們!安撫孩子~~~

我心裡一直浮現的,就是在樂園,你背著肉元,開心的慫恿大家去玩刺激的亞馬遜激流~~~那個表情,好迷人!!!哈哈....

謝謝你給我一個很棒的旅遊....希望,明年也可以開心玩啊!

以上,全劇終!!!親子旅遊,明年見啦.....

~END~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