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52.JPG

這天的重點行程,就是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!

其實再出發前,大家對夜間動物園的看法很不一致~~~有人很推薦,也有人說甚麼都看不到,導覽也聽不懂@@!!

但是,考量再三,還是決定來看看......本來也想來日間的動物園,但是,小孩的體力可能無法撐到晚上,再加上新加坡動物園據說動物種類也沒有木柵動物園多。

所以,就白天不敢讓小孩太累,等待晚上來夜間動物園參觀吧!

因為我們住在地鐵站附近,所以,我們直接用了一般最便宜的方式,搭地鐵在轉公車前往動物園。

交通方是在夜間動物園的官網都有詳細的介紹~~~http://www.nightsafari.com.sg/visitor-info/public-transport.html

另外有一個比較快速的方式,如果是住在類似烏節路這種熱鬧的地方,也可以參考SAE Bus(Singapore Attractions Express)!

這種直達的方式,不用轉車,時間也比較省。http://www.nightsafari.com.sg/visitor-info/singapore-attractions-express.html

帶著小孩搭地鐵,像卉卉這種小孩,有兒童票,價格差不多是一半!但是新加坡的地鐵機器並不能買兒童票,而是要到上一張照片中的Ticket Office購買。

只是,Ticket Office只營業到晚上六點!!!!所以,我們差了幾分鐘,只好還是用機器買了大人的票.....可以隔天拿著票和護照在來退錢。

所以帶小孩的要注意一下.....進入地鐵站,稍微看一下列車往哪一邊,不要跑錯了。

 

 

IMG_7053.JPG

車上也有顯示目前行駛到哪一站~~~接下來到哪裡!

我們由N23坐到N16....

IMG_7054.JPG

出了地鐵,跟著夜間動物園的指標,其實蠻容易找到要搭的公車在哪裡!

IMG_7055.JPG

只是,記得要準備好零錢歐~~~車上並不找零!!!

IMG_7056.JPG

等車中~~~我們看當地人都這樣坐著,所以,有樣學樣!

IMG_7057.JPG

我們上車剛好還有位置,四個人擠一擠,還可以~~~只是,一路上媽媽我一直不停張望,深怕錯過夜間動物園XD!!

不過,想太多,大家都是在這裡下車啦~~~而且,動物園的標示好大,所以,不用怕。

IMG_7058.JPG

一抵達門口,差不多是晚上七點半的時間~~~人山人海呀!

IMG_7059.JPG

一在門口,我們就看到有貼中文導覽的指標,拿著票就直直衝!

沒想到,中文導覽要另外付費~~~而且,一天只有兩個時段。但是老實說,若是跟著一般人排英文導覽,時間要等比較久,小孩聽不懂也會覺得無聊!

所以,錢還是要花下去啦.....

門口的人員請我們先買8:45分的導覽票,然後從中文導覽這邊先讓我們進去(人很少),要我們先去走導覽車不會經過的沙袋鼠小徑,時間差不多在回來等導覽車就可以了。

IMG_7060.JPG

所以,我們就先來沙袋鼠小徑了~~~整個園區真的黑媽媽的~~~哈哈。還真怕走錯呢~~~

不過,工作人員都蠻熱心的,所以,問就對了。

IMG_7063.JPG IMG_7064.JPG

沙袋鼠小徑理就大部分都是袋鼠~~

IMG_7065.JPG IMG_7067.JPG IMG_7068.JPG IMG_7069.JPG IMG_7070.JPG

在走過一個山洞區時,還有個警告標示~~~要大家注意,蝙蝠!!!!

IMG_7071.JPG

害我們有點怕~~~哈哈,但是還是得過去啊!

這邊還有蛇~~~

IMG_7072.JPG

最可愛的這邊,就是袋鼠會在我們的旁邊跳來跳去~~~沒有圍欄!小孩都超興奮的.....

IMG_7078.JPG IMG_7079.JPG IMG_7080.JPG

開心的在這裡蹲著看,卉卉很喜歡!還不只一隻,有好幾群~~~大大小小都有。

IMG_7081.JPG

導覽時間差不多,我們就回到導覽車集合的地方,等待上車~~~不過,幾乎都是大陸人比較多啊。

整段導覽的路程大約40~50分鐘,雖然暗暗的,但是導覽人員會告訴大家往哪邊看,而且,動物都近近的在旁邊。

完全是用天然的屏障將動物隔離起來。而且,動物幾乎都會走來走去,並不會都在睡覺。

連獅子和獵狗這種比較兇猛的動物,也是,感覺好近~~~我一直覺得它們用力一跳,應該就可以咬到我們了XD

但是,其實很安全啦!整段路只有老虎是有玻璃隔離的,然後,馬來貘也真的就走在車的旁邊,感覺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了。

搭配中文的導覽,小孩都聽得懂,也看得很開心.....真的是,一直驚呼連連啊:好近歐,好近歐.....

所以,其實蠻推薦大家來,錢就花下去聽中文導覽就對了。(如果小孩英文好就不用了啦XD)

IMG_7085.JPG

我們參觀導覽完,剛好,下車的地方就是動物Show的入口,還好,一下車立刻飛奔,還有位置可以進去。

因為有人數限制,所以也有可能擠不進去,就要等更晚的了。

IMG_7101.JPG

這個Show真的很有趣,相當的推薦,有時動物會出其不意的從你旁邊走過,或飛過。

然後,也有觀眾會被請上台玩~~這個男生是台灣人!顆顆~~~

IMG_7103.JPG

還有會作垃圾分類的動物~~~~(媽媽英文不好,所以有點搞不懂是甚麼!!!)

IMG_7112.JPG

因為剛好卡到第一排的位置,所以,小孩看得很開心~~~

IMG_7118.JPG

整個表演看玩,也十點多了!小孩都要陣亡了,所以,我們也沒有再走其他的小徑了~~~有點可惜!

因為兩小也都沒吵的要買東西,只有在這裡想要買隻動物,所以,卉爸就讓她們一人挑一隻!

貴33......

IMG_7119.JPG

乎,肉元直接在巴士上昏倒,卉卉比較可憐,只能小小瞇一下,就要被叫起來走路。

不過,她說,夜間動物園真的好好玩歐......

IMG_7120.JPG  

以上,很推薦的分享。希望以後,真的還可以直接走在裡面,和動物們來個更親密的接觸啊!

可能真的要小孩很大吧.....

乎,新加坡的形成寫完了!!!下一篇,直接來個小整理~~~

待續~~

arrow
arrow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