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65.JPG

    搗蛋完的隔天,就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!

十一年~~~又多了一年,還好還沒有被老公休了。

   

    一年的時間,覺得一下子就過去了,每天一樣再追著小孩跑~~~~有時都覺得好煩啊!

婚姻當中多了小孩,真的很難浪漫起來!!!

每天晚上趕著小孩去睡覺,早就沒力的兩個人,其中一個不是回他的mail,看手機,看股票。

另一個就是拿著ipad看FB或是看名偵探柯南XD!!!!(嘿啦,丟細挖!)

幾乎小孩睡了後就沒甚麼對話的兩個人,其實有時我不喜歡這樣,所以都會整個人靠在老公身上,故意黏過去!

但那個不解風情的人,有時還會給我一副肩膀手很不舒服的樣子在那邊按一按(我是有這麼胖嗎,怒!!!!)

   

     好啦,我知道你上班真的很辛苦,要賺錢養我們一家,辛苦妳了!

對我們,幾乎是有求必應的......

    一看到我對小孩沒耐心,立刻過來接手,叫我去做自己的事,別管了。

小孩假日去公園玩,結果我穿著內增高的球鞋,就說你來陪就好~~~~我就坐在旁邊納涼XD!!!

(是說,我平常陪肉元踢也真是快被他煩死了,輪流一下啦!)

    你總是比較有辦法抱著狂哭的小孩,有耐心等他們慢慢停下來~~~不像我一下子就火都來了,超想揍小孩XD!!

沒辦法,有時就生理期前,真的覺得自己會莫名的更容易火,完全是荷爾蒙作怪,你要了解啊!

 

    記得有一晚跟你聊天,說到現在台灣的產業,很多公司其實狀況都不好~~~讓我也有點擔憂!

那個周末全家在外面吃午餐時,講到PS,小孩就說要買~~~我只是一句,要省一點!

吃完午餐在散步逛街時,你突然退後摟了我一下,跟我說,放心,我還很有錢。

(也不知道真的假的,我完全不管老公的錢啊,也不知道他到底哪裡有多少錢? 我金錢白癡來著)

    其實心裡一陣暖,原來老公也有細膩的一面~~~

(但其實真得不能花太多錢啦,覺得小孩好像物質太過充足)

    

    但還是要謝謝你,當個好爸爸~~~看到你很疼小孩,心裡也很滿足!

但是早上已經換好襯衫的你,還在幫那個賴皮的姊姊裝水,洗便當盒,有時真的是不能不讓我白眼啊XD!!

很喜歡你總是陪兩個小孩努力練球,不厭其煩的重複練習。

陪小孩踢足球,投棒球,打羽球~~~這些都讓人覺得很帥氣!

    感覺對小孩好好,我都要吃醋了.......我都會跟肉元講,這是我老公,不是你的!

(臭小孩很愛跟我搶老公,然後卉姊就會說:以後你自己就是別人的老公啦XD!!!)

    

    其實人到了一個年紀,就真的希望能夠,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的過就很好了!

希望我們都能有個健健康康的身體,一起變老,小孩大一點,可以拋棄他們帶我去歐洲,希臘,埃及~~~

IMG_2707.JPG

(肉元你這個大電燈泡,可以不要在擠進來嗎???)

    兩個人結婚,其實都多了更多的家人~~~

   我很幸運,多了另外一組很好的家人!謝謝小姑姑丈,有時都是我們的後援,很疼小孩,小孩住爺爺奶奶家時,

還會帶他們去吃早餐,或是去學校操場玩玩~~

    公婆也是,有時小孩留宿在公婆家,就是我跟卉爸約會看電影的獨處時間!

想想,我的日子雖然過的平凡簡單,但其實也很幸福啦!

謝謝老公,嫁給你我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~~~~愛你!

十一周年快樂~~

何時我可以去希臘穿比基尼啊???    (應該要減肥先吧XD!!!哈哈哈~~~)

~EN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