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期的MV跳玩了!  不過因為是歌曲難度比較難一些,所以教不完~~~有點可惜!

不過老師還是很神的把歌曲給剪好讓我們跳~~~

這次果然,外務太多,翹了三堂課,中間真的有很多地方跟不上!

然後最好笑的是,老師在要錄影的最後一堂課,簡單加了幾個換位的動作。

結果我就完全跳得相當2266的~~~昏倒!

銀杏果然要多吃一些啊~~~這次卉有跟著跳,不過比媽媽多翹一堂課~~~因為有足球賽!

所以跳得更是2266!!  其時雖然她跟不太上,但是回家有時會比畫比劃上課的動作, 也似乎蠻開心的。

只是,她真的太忙了,所以之後還是不讓她上啦~~~這次錄影也沒有她啦!

    上面的版本是有隊形變化的,過然跳得相當亂七八糟~~~

下面的是全班一起錄的,其實我們人真的很爆炸多,這堂課還是有些人沒有來啊!

沒有變化我跳起來就覺得順多了XD!!!!  果然腦袋越來越不好啦~~~~

    這次的錄影為了配合萬聖節,有Dress Code~~~以橘色,紫色,綠色等為主。

翻遍衣櫃,只有一件去年職棒冠軍賽的衣服是紫的,所以,就直接穿著去錄影啦,害我有跳啦啦隊的Fu~~~哈哈!

以上,簡單小記錄~~~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