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274.JPG  

親愛的老公,我們的婚姻,要邁向所謂的七年之癢的第七年了!

這一年來,雖然平平淡淡的,但是,其實也是風雨不斷!

出了家裡多了一個嬰兒,還有一個難搞的四歲小孩.....常常讓我們,很疲憊.....

 

最近這半年,我當了全職媽媽!!在家裡照顧小肉元,接卉卉下課!

幫妳們準備晚餐,其實我不知道,你心裡真正是怎樣想的?

喜歡我這樣嗎? 還是期望我回去上班??

其實我覺得你不會多說,只要我想作的,你都不會有甚麼意見!

只是,要辛苦你了,每天努力的工作賺錢,還要回家應付這兩個搗蛋鬼......

 

有時,還要安撫那情緒很容易失控的老婆我!噗噗....辛苦你了!!

今天,一樣是的平凡的一天,不知道你是不是看到文章才會想起來....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?

 

依照慣例,還是來表揚一下你好了,這樣你會作得比較開心!

1.感謝你天天比我早起準備早餐給我們吃,還會加上一盤水果!

2.謝謝你願意在我煮了一頓晚餐之後,負責洗碗的工作!

3.謝謝你負責洗衣曬衣的工作!

4.謝謝你負責洗小肉元的奶瓶

5.謝謝你負責再睡前餵小肉元喝奶!

6.謝謝你,不管我想到哪裡,都願意帶我們一家上山下海!雖然現在要帶兩個小孩出門,很累.....

7.謝謝你,這麼的愛你的孩子們,當個好爸爸!

8.謝謝你,還願意讓這個超級壞脾氣得我當你的老婆!(拜託,不要休了我,我好害怕!哈哈.....)

9.謝謝你,都不會念我買了太多衣服鞋子保養品,化妝品~~(哈哈,但是我發誓,我明年周年慶一定節制的!)

10.這點最重要,謝謝你負責賺錢!哈哈....

 

我要說的是,還好我們的兩個孩子,還算安分!兩個自己睡一間,我終於可以跟你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了!

哈哈哈.....夫妻還是要睡同一張床ㄇㄟ......我喜歡窩在你旁邊的感覺,雖然,無法被你摟著睡覺!(因為你說這樣你睡不好@@)

但是只要輕輕靠著你,我就很滿意了.....噗噗,好害羞!

 

現在我沒上班,也無法丟包小孩,跟你一起來個小約會!(還是天使要來照顧一下小肉元??XD)

但是,還是要說,周年快樂歐!我親愛的老公.....

最愛你了.....你才是我的全部歐!(歐,自己都覺得太噁了.....)

周年快樂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