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耶誕趴,我們很瘋狂的選了清境!

本來還想說會不會下雪,但是還好也沒有,不然肯定是會塞死了啊~~

兩天一夜的清境,怕卉爸開車太累,所以周五中午,我們等卉卉下課,簡單吃了午餐,就先直奔台中啦~~~

車子直接停在草衙道,先來吃個冰淇淋!!!

IMG_4238.JPG

IMG_4239.JPG

其實本來想到裡面拍照,但是要每個人收費150元,只有肉元是90元!

有點昂貴,而且我喵了一眼,覺得裡面其實蠻小的,就只有大家打卡的那個冰淇淋泳池可以拍。

我們還是買一點在外面邊走邊吃啦~~~

IMG_4241.JPG

IMG_4243.JPG

這天天氣很好,坐在草衙道這邊吃冰,小孩一邊抱怨,早知道把足球拿出來踢,看到好天氣和草皮,腳都癢起來了!

IMG_4245.JPG

IMG_4246.JPG

IMG_2676.JPG

IMG_2679.JPG

IMG_2680.JPG

我們小小在勤美誠品這邊走走晃晃~~

IMG_2682.JPG

IMG_2683.JPG

IMG_2685.JPG

IMG_2686.JPG

IMG_2688.JPG

感覺姐姐好久沒有穿美美的,很常穿的就是足球服XD!!!

IMG_2690.JPG

IMG_4252.JPG

接著來吃光之乳酪~~~好友天使帶我們吃過,以後我們經過就會來吃一下!

IMG_4262.JPG

IMG_2693.JPG

IMG_2694.JPG

蓋印章小孩~~~

IMG_2695.JPG

裡面的位置很像家裡一樣舒服~~~

IMG_2696.JPG

IMG_2697.JPG

有人在演睡覺!

IMG_2699.JPG

IMG_2701.JPG

勤美術館~~~~

IMG_2719.JPG

姐姐總是會照顧弟弟,抱他起來投錢錢~~~

IMG_2692.JPG

勤美術館這次的戶外裝置藝術~~~有的空間小孩看起來有點怕怕!

IMG_2703.JPG

 

IMG_2704.JPG

整個廣場放了好多床~~~~很多人都在這裡打卡拍照!

IMG_2708.JPG

IMG_2710.JPG

IMG_2711.JPG

老是要擺足球姿勢~~~

IMG_2712.JPG

IMG_2714.JPG

IMG_2717.JPG

IMG_2721.JPG

肉元覺得這樣拍可愛~~~哈哈!

IMG_2725.JPG

IMG_2728.JPG

小海豹~~~這兩位是熱身好準備要踢球嗎???

IMG_2732.JPG

IMG_2733.JPG

擠姊姊我最會!

IMG_2738.JPG

準備離開~~~這晚我們住在一中街夜市,買了好多東西回來吃,順便讓卉卉寫作業!

儲備能量,準備明天上山攻頂!

IMG_2739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分隔線

隔天,我們和好友妞妞一家一起出發,先來看個少見的黃金楓葉!

IMG_4273.JPG

IMG_4275.JPG

不過已經晚了,所以所剩不多啊~~~

IMG_2740.JPG

IMG_2742.JPG

小孩真的很單純,只要有個地方可以蹦蹦跳跳就很開心了~~~

IMG_2747.JPG

IMG_2750.JPG

IMG_2751.JPG

IMG_2754.JPG

IMG_2755.JPG

IMG_2757.JPG

既然楓葉沒了,我們趕緊衝上清境的小7,在這裡我們順路帶了甕窯雞,直接在這邊飽餐一頓!

IMG_2758.JPG

IMG_2760.JPG

我們的領隊嚮導~~~萬事通!

IMG_2763.JPG

IMG_2765.JPG

阿元逮到機會就迫不及待拿車車跟弟弟一起玩~~~

IMG_2766.JPG

好了,等等有得你走了~~~

IMG_2767.JPG

一路往前衝~~~天氣真得是有夠好,有夠美麗的!

IMG_2768.JPG

當然,我們帶的零食,全部澎起來了~~~

IMG_2769.JPG

好美的山~~每次來看都覺得,難怪有人很愛往高山上跑,那風景真的很不一樣,也特別的美麗!

IMG_2770.JPG

IMG_2772.JPG

到此一遊全家福~~~

IMG_2774.JPG

IMG_2777.JPG

這三位很忙碌的拍照~~~笑死我!

IMG_4284.JPG

自拍一張~~~~

IMG_4283.JPG

這邊有些照片是卉卉拿著相機拍的~~~

IMG_2779.JPG

IMG_2783.JPG

IMG_2785.JPG

IMG_2788.JPG

IMG_2795.JPG

IMG_2796.JPG

IMG_2803.JPG

路過武嶺~~~集合拍一張!

IMG_2806.JPG

感覺我們應該每年都要來一次啊~~~~(旁邊應該有位太太會罵我髒話XD!!!!)

IMG_2807.JPG

本來想爬石門山,之前我們家爬過的第一座百岳!

但我們的嚮導說,先爬東峰在去石門山吧~~~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(傻傻的)往松雪樓前進!

IMG_2814.JPG

IMG_2815.JPG

太陽很大,但空氣很冰涼啊~~~

IMG_2818.JPG

後面的溫度計有顯是,現在5.4度!

IMG_2821.JPG

巧遇鏟雪車~~

IMG_2823.JPG

陽光很強~~~穿外套有時有點熱,脫掉又有些冷~~~

IMG_2826.JPG

準備出發啦~~~上!

IMG_2830.JPG

IMG_2833.JPG

IMG_2835.JPG

其時一路上,大家都依照著自己的腳步前進~~~~

IMG_2836.JPG

我也沿路拍啊~~~真的好美啊,這裡!

只是,我覺得肉元雖然唉唉叫,但是,走得還蠻快的~~~~媽媽我早就已經看不到他和爸爸了!

IMG_2838.JPG

這位幸福的小孩,爸爸一路扛上去!

IMG_2842.JPG

卉卉背著零食,隨時準備給好友補充!

牛寶真的很棒,他體力雖然不好,但他一直說,我可以。完全沒有放棄的打算~~~

IMG_2849.JPG

兩個隨時一直補充零食~~~~

IMG_2851.JPG

帥氣的背影啊~~~

IMG_2852.JPG

卉後來追不上妞妞,有點氣到都要哭了!

算啦,你跟媽媽慢慢走吧~~~

IMG_2860.JPG

IMG_2865.JPG

IMG_2870.JPG

IMG_2226.JPG

IMG_2225.JPG

喜歡這張~~~

IMG_2216.JPG

IMG_2215 (1).JPG

經過了一番遮騰~~~~終於,大家都上來了!

我們最感動得是這位太太也到了~~~(雖然上來就聽到她一直罵老公髒話XD!!!!)

還說要打卡罵老公,結果這邊溫度太低,手機很容易就,沒電了~~~~

IMG_2892.JPG

小妞們在石頭上寫字~~~

IMG_2899.JPG

很棒的孩子們~~~妳們成功了!

IMG_2903.JPG

IMG_2875.JPG

IMG_2876.JPG

在這裡,眺望著更美的風景,呼吸著更冰涼的空氣~~~~

IMG_2878.JPG

IMG_2879.JPG

IMG_2880.JPG

IMG_2884.JPG

IMG_2886.JPG

山頂巧遇的鳥兒~~~

IMG_2220.JPG

我還帶了熱水,直接把三合一咖啡沖進去!以前和卉爸一起爬山,最喜歡在山上立刻沖杯咖啡或奶茶享用~~~

旁邊的人應該很羨慕我們吧!哈哈~~~

IMG_2222.JPG

感人的山頂大合照~~~

IMG_2243.JPG

這位太太和老公手比愛心,心裡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偷罵老公~~~

親愛的你很棒,爬上來了!今年我們在繼續征服下一座高山啊~~~

IMG_2247.JPG

準備下山~~~~結果哥哥姊姊們全沖下去,腳短的肉元只好跟媽媽慢慢走啦!

IMG_2240.JPG

美麗的夕陽與晚霞~~~

IMG_2271.JPG

IMG_2923.JPG

不過這時,隨著太陽下山,溫度降的非常快~~~

IMG_2924.JPG

IMG_2929.JPG

IMG_2930.JPG

IMG_2906.JPG

IMG_2908.JPG

IMG_2909.JPG

據我們的萬事通領隊說,這是紅色奇萊!

IMG_2911.JPG

IMG_2912.JPG

IMG_2914.JPG

IMG_2921.JPG

到了松雪樓,我們又開車回到武嶺~~~因為我們的另一家人也衝上來這邊來個大合照了!

在那邊會合時,大家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感動啊~~~~

IMG_2275.JPG

晚餐,回到清境這邊,因為有點晚了,所以我們火速衝到國民賓館這邊用餐!

IMG_2276.JPG

IMG_2277.JPG

晚上,當然還是要來個簡單的耶誕應景Diy~~~

IMG_2227.JPG

IMG_2228.JPG

這次的diy很簡單,但是因為我們沒有包棟,也怕吵到別人,只好速速解決!

IMG_2229.JPG

IMG_2230.JPG

簡單的雪花瓶~~~

IMG_2279.JPG

IMG_2278.JPG

IMG_2941.JPG

準備走回房間,其實發現這裡沒光害,滿天的美麗星空!

所以還拉小孩出來欣賞了一陣子~~~美麗的冬季星空,卉卉拿著爸爸的手機,一直再對照星星的名稱!

IMG_2954.JPG

看完,趕緊睡覺吧~~~

IMG_2957.JPG

只是,本來想要消夜趴,但是這間民宿有養狗,稍微聞到我們的食物就瘋狂的要來搶食,我們只好速速離開!

只有這兩個男人自己在房間乾一杯啦~~~

IMG_2280.JPG

下次一定要包棟比較好啦!

下一篇,瘋狂的清境耶誕老公公奔跑,即將上場~~~

~END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ynnJason 的頭像
LynnJason

卉卉@維尼窩

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百岳只剩二位數了啦!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