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52

哈哈,上面那張照片應該背景亂到大家都不知道我要講甚麼了吧XD....

其實,懷孕對我來說,大致我都是正常吃喝(如果有胃口的話.....)

有差別的話就是沒有喝咖啡了,現在都只能像吸毒一樣聞聞同事泡的咖啡香~~~但偶而還是有偷喝紅茶啦!!!(不乖)

第一個孕期要補充的,就是前三個月最重要的葉酸!因為前三個月是肚子裡的寶寶神經管發育的重要時間,所以,

葉酸的補充應該算是很重要!

也有人會,準備懷孕就開始吃了~~~但我這次懷孕前沒甚麼注意在吃,一下有吃一下沒吃!

確定懷孕後就乖乖的一天一顆.......

IMG_3553 

過了三個月之後,我大概會補充的就是孕人的綜合維他命!一天一顆~~~

我因為不敢喝泡的牛奶,所以,就完全靠綜合維他命了!

IMG_3554 

另外這碗,是娘家媽媽當我準備的滴雞湯!我娘說四個月以後喝,連喝一個星期就可以了~~~

因為平常都不會回家,所以我娘幫我準備了六隻雞份量的雞湯~~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的,要喝的時候放到電鍋裡蒸熱就可以喝了!

然後我娘趁著雞湯涼了就先幫我把遊撈掉,所以喝起來其實不會油膩膩的!

這雞湯我娘交代睡前喝,喝完立刻去睡覺~~~不可以再喝任何一滴水!!!

(養豬來著!)

一天要灌完一碗實在是有點困難,所以有時我分兩天喝~~

另外,雞湯都是我那可愛的老公幫我熱的....哈哈!謝謝你啊....

IMG_3555 

最後這罐,是我娘幫我準備的中藥!!

五個月再開始吃,差不多可以吃到生~~只是,這東西居然貴33~~~

當初懷卉卉時,一瓶4.5K,現在要六張小朋友@@.....唉呦威呀!怎麼還沒生就要花這麼多錢啊~~~

IMG_3556

以上,就是整個孕期我會另外補充的東西了!

希望我的小籠包,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歐......等待羊膜穿刺的結果還真令我有點忐忑不安啊.....

~END~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營養補充!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